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插足黎明婚姻?! 劉亦菲:不知是怎麼中槍的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銅雀台》的導演趙林山攜主演劉亦菲、蘇有朋9日亮相重慶沙坪壩UME影院為影片造勢。面對『轉型』的非議和傳出跟黎明離婚有關的緋聞,劉亦菲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玉女』,而對於緋聞,她已學會堅強:『都說躺著也中槍,這次我都不知道是怎麼中槍的,本來就是無中生有的事。』記者還了解到,跟該片同名的重慶銅雀台整形美容醫院還專門組織了一群粉絲前往電影院紮場子。

轉型 不會也不想一直演玉女

根據重慶商報報導,片中,劉亦菲不僅全裸出鏡、騎馬狂飆,還在戲中與蛇驚險對戲。面對如此大尺度的演出,劉亦菲坦言:『只要我覺得合理,我就會演,不管這個角色會有多瘋狂。』武打、裸戲,這與『玉女專業戶』劉亦菲以往的溫婉形象大相徑庭,但劉亦菲直言自己不願被某種風格所束縛:『這次演《銅雀台》,我認為是一次重生之旅、發現之旅。導演沒給這個角色任何框框,我也沒給自己框框。』對於轉型,劉亦菲稱希望順其自然,『其實我已經拋開束縛了,我也從來不願意維持某一個固定形象。無論在生活中還是演戲,我都是一個「真」的人。媒體給我任何「純情」、「玉女」等稱呼,都是一時的概念,我從來都沒覺得自己有多清純。一個人是不斷進步的,形象也是包羅萬象的。』

性情 我是個很『瘋』的女孩

最近,劉亦菲曾在多個場合表示自己是個很『叛逆』的女孩,甚至不惜在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上跳起了熱舞。劉亦菲解釋,自己生活中其實很『瘋』:『我其實還是比較Open(開放)的。我說的叛逆只是顯示一種個性,如果外界給你一種眼光,你就必須保持這種狀態是很累的,我覺得不要給自己包袱。比如這次接演《銅雀台》,我不會刻意追求所謂的「突破」,而是看我願不願意接受這個挑戰,而發哥的加盟,就讓我有種想演的衝動。』

緋聞 已經習慣躺著中槍了

劉亦菲出道後,包括整容甚至變性等各種負面新聞接踵而來。而近日,有網友爆料稱黎明因在北京包養『小三』氣壞樂基兒,而導致離婚。而該『小三』就是此前與黎明傳緋聞的劉亦菲。對於這種說法,劉亦菲忍不住笑了:『都說躺著也中槍,這次我都不知道是怎麼中槍的,對於這個我不回應,本來就是無中生有的事,我何必越描越黑呢。』對於負面新聞,劉亦菲稱自己已經學會習慣:『當年的那個小女孩不過是在假裝堅強而已,是家人和朋友對我的支持才讓我走到今天。以前,我很容易被網上新聞影響,經紀人會告訴我怎麼去回應,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慢慢地我越來越坦然,覺得沒什麼可害怕的。』有趣的是,蘇有朋這時站出來支持劉亦菲:『我認為這些絕對和她無關!』

關鍵字:

  • 電影《銅雀台》的導演趙林山攜主演劉亦菲、蘇有朋9日亮相重慶沙坪壩UME影院為影片造勢。面對「轉型」的非議和傳出跟黎明離婚有關的緋聞,劉亦菲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都說躺著也中槍,這次我都不知道是怎麼中槍的,本來就是無中生有的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