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凍齡女神慘落漆!侯佩岑大勝林志玲奪最佳代言人

▲侯佩岑奪下網友心中2012最佳美妝代言人。(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人妻侯佩岑婚後運勢依然看漲,近日靠著年輕3歲的條件狠踩3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奪下網友心中2012最佳美妝代言人。素有凍齡美人的志玲姐姐保養有方,但不敵兩位年輕女星,這回僅拿下第三名,面子真是掛不住啊!

日前Yahoo!奇摩時尚美妝舉辦2012百萬人氣美妝賞票選活動,由4A廣告主協會推舉出12位於2011年5月至2012年4月間在亞洲區達成美妝品牌銷售、提升品牌形象且具代表性的代言人,開放網友票選「2012亞洲區美妝年度代言人」。



▲侯佩岑奪下網友心中2012最佳美妝代言人。(記者林調遜/攝影)

9日票選結果出爐,人妻侯佩岑靠著天生麗質及吹彈可破的肌膚,擄獲全台網友的心,以近21%的得票率奪下冠軍!她除打敗第2名田馥甄(Hebe),也以領先1倍的票數大勝第三名的志玲姐姐,其他落敗者還有郭采潔、陳妍希、松嶋菜菜子等知名巨星。

林志玲氣質高雅,形象百變,不只能散發清純味也能演繹火辣風情,在網友心中一直都是代表性人物。如今37歲的她人氣似乎稍微下滑,這次無法擊敗34歲的侯佩岑與29歲的田馥甄,或許是被前陣子的「動刀」傳聞拖累。

▲3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人氣似乎有下滑趨勢。(記者朱家彥/攝影)

▲3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人氣似乎有下滑趨勢。(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 侯佩岑(左起)奪下最佳代言人,田馥甄和林志玲落敗。(圖/合成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