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亞洲先生》深圳面試驚嚇十足 ...




※17號何小平擺出迷人眼神加「雄風」甫士。

※3號勁多毛都唔剃,唔通以為咁樣好吸引?

※2號尤里玩雙截棍,英氣十足。

※1號趙芳華現年46歲,更擁有22歲的女兒。

※9號郭劍濤甫士較Hea,好在樣子搭夠。

※13號趙健民的甫士勁搞笑。

※19號陳俊原自稱後台硬。

※20號曾昭慶自信爆棚。

※《亞洲先生》昨日於深圳舉行面試,吸引18位各式人士來爭入圍。

※5號孫宏超陽光味十足,又識跳舞,最省鏡。

※7號祖魯哈大跳扭籮舞,笑爆全場。

※14號劉傑好Man。

※15號李思侗的一身肌肉震懾全場。



《亞洲先生》深圳面試驚嚇十足 筋肉人大鬥雄風男

2012年10月10日

  《ATV 2012亞洲先生競選》昨日於深圳舉行面試,是次有18名新臉孔亮相,15號李思桐及19號陳俊原原來已是第二次參與面試,其中以「筋肉人」李思桐最搶鏡,跟身形瘦弱的10號戴延順及16號劉洋肖合照時,視覺效果就更感驚嚇!

  一如以往《ATV 2012亞洲先生競選》,吸引不少奇形怪狀的男士報名參選。昨日在深圳舉行的面試中,部分參賽者不論身形高矮肥瘦,都報稱自己為男模特兒。當司儀筱靖要求6號方秋鵬、9號郭創濤、14號劉傑及17號何小平示範Catwalk時,都表現得緊張兼動作生硬,醜態百出。其中17號何小平更擺出一個「雄風」甫士,認真?命!還好5號孫宏超尚算順眼,雖然個子不高但陽光味十足。表演跳舞時,更明顯有板有眼。

  席上亞視項目監製葉成昌言語間透露,新疆與俄羅斯混血兒7號祖魯哈甚有來頭。樣子奇特的7號祖魯哈,信心十足地擺出多個誘人甫士,更應評審要求扭動蛇腰大跳「電臀舞」,果真技「驚」四座。

  樣貌平平的12號蘇鈺華及19號陳俊原,則靠「口術」突圍。言行「Hea爆」的12號蘇鈺華不停擦鞋,表示由細到大都睇亞視。他說:「如果我選到冠軍,就梗係幫手砌底無铫啦!」19號陳俊原職業為公司經理,自稱背後有大量投資者支持,更會支持《亞洲先生競選》來年於澳門舉行,更大嚷要每年都做得更好。

  此外,在香港參加過面試的「筋肉人」15號李思桐,坦言是自己要求再次出席面試,是次更於台上用意大利文大唱歌劇。問到為何要求再次亮相?他說:「因為上一次比較匆忙,覺得髮型及膚色不太好,我用了一個月時間將皮膚曬黑。」提到19號陳俊原想投資亞視,他說:「這不是我能力範圍的事,我只可以每一次都做好自己。」

  阿叔瞞妻女穿泳褲參選

  1號趙芳華現年46歲,亦是參賽者中年紀最大的,但他都在台上大跳熱舞。他稱:「年輕時沒有這個機會,不想人生有遺憾,今次志在參與。」他透露女兒已經22歲,太太跟女兒都十分支持他參選,但不知道他要穿泳褲示人。

  文:駱震寧

  圖:朱偉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