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電腦] ASUS 9月營收11.4億美元:同比增長8.12%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9日下午消息, ASUS 週一發佈財報稱,該公司今年9月實現非合併營業收入337.63億元新台幣(約合11.4億美元),環比增長5.49%,同比增長8.12%。1月至9月的營業收入合計為2694.77億元新台幣,同比增長16.17%。

   ASUS 指出,主要源於Windows 8筆記本電腦仍在運輸途中, ASUS 9月的自有品牌合併營業收入與非合併營業收入相同,環比下滑約21%。該公司2012年第三財季合併營業收入為1100億元新台幣,環比增長16.8%。

  分析師預計, ASUS 第三財季將實現580萬塊主板、480萬台筆記本、100萬台上網本和200萬台平板電腦的出貨量目標。 ASUS 2012年有望實現1800萬台筆記本和400萬台上網本的出貨量。受到Nexus 7旺銷的推動, ASUS 平板電腦則會超出500萬台的出貨目標,有望達到600萬台。

  有報導稱,目睹了Nexus 7的成功後,聯想也計劃與 ASUS 爭奪 Google 的代工廠商地位。然而,中國台灣的零部件製造商指出,由於 ASUS 與 Google 關係密切,而且擁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因此 Google 還將繼續與之合作開發下一代Nexus平板電腦。雖然 Google 也有可能增加合作夥伴,但最有可能的候選者是摩托羅拉流動。(鼎宏)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