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申東靖腦內瘀血嚴重 術後插管高燒不退

申東靖花了32萬刺青為外婆祈福,沒想到返台後卻爆瘦又精神恍惚。(圖/擷自申東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可米小子申東靖傳出受傷昏迷,友人昨8日透露申目前意識清醒,但高燒不退、插管,無法說話,其實都知道朋友去探望。經紀人呂映樞則以簡訊回應:「他上個月29日在家頭痛,隔天就醫檢查,發現腦中有血塊,緊急手術後,目前正安心靜養,盼外界給予空間。」

申東靖8月8日錄完《至尊百家樂》後,至今未再公開現身,令人擔憂,前天傳出昏迷,申東靖的經紀人昨天中午先說只是感冒發高燒,並沒有外傳嚴重,隨後發簡訊對外聲明表示,他上個月29日因頭痛掛急診,被檢查出腦中有血塊,隔天中秋節開刀動手術,目前正在醫院調養。

申東靖的友人則說:「他在靜養中,謝謝大家關心。」他中秋前返基隆老家陪奶奶,卻突然昏倒又發燒,把奶奶嚇一大跳,送醫後醫生替他做斷層掃描,發現腦中有血塊,腦部缺氧嚴重,緊急開刀取出,手術順利已無大礙,但申東靖還在發高燒,昏昏醒醒,需要再觀察。



▲申東靖花了32萬刺青為外婆祈福,沒想到返台後卻爆瘦又精神恍惚。(圖/擷自申東靖臉書)

友人透露「醫生說血塊很大,應累積一段時間了,問我們他有沒有撞到頭之類,但他一個人住三重,沒人知道他有沒有撞傷過。」手術後申東靖已恢復意識,常睡睡醒醒,醫生已安排他做精細檢查,報告預計兩周內出爐。好友楊繡惠前晚曾到醫院探望,但申東靖還在睡覺,她因無法久留,並沒有說到話。

關鍵字:

  • 申東靖驚傳昏迷不醒,無法和外界溝通。(圖/擷自申東靖臉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