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G.E.M.被大馬紛絲感動 淩晨5...




※G.E.M.早前到馬來西亞舉辦簽唱會。
※歌迷帶齊有關G.E.M.的收藏品來簽名。
※當地歌迷相當熱情,深深感動G.E.M.。
G.E.M.被大馬紛絲感動 淩晨5時山區出發捧場

2012年10月9日



  G.E.M.(鄧紫棋)前日到馬來西亞一大型商場舉辦簽唱會,有粉絲為見G.E.M一面,淩晨5時就從偏遠山區出發到簽唱會地點,再排隊近5小時,令G.E.M.非常感動。本報記者

  G.E.M.日前首次到馬來西亞為新碟宣傳,前日到當地一大型商場搞簽唱會,吸引現場數百人圍觀。現場歌迷不僅與她一起合唱新歌,許多歌迷還帶齊從她出道至今的唱片、紀念品等收藏來讓她簽名。其中有一名忠實歌迷,淩晨5點就從居住得比較偏遠的山區出發,一路趕到簽唱會地點,再排隊5個小時,就是為了見G.E.M.一面,紛絲種種行為令G.E.M.非常感動又驚喜。

  當晚活動結束後,G.E.M.抽空到馬來西亞的夜市,品嚐了梁靜茹推介的「黃亞華」燒雞翼,還大讚好味。這次除了簽唱會外,G.E.M.還在上週六參加了馬來西亞一個慈善演唱會,和馬來西亞男歌手許亮宇一起合唱了中文版的《Luck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