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霍思燕歇斯底里 狠扯範冰冰頭毛

霍思燕在電影《二次曝光》表現亮眼。(圖/擷自霍思燕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霍思燕氣質出眾被導演李玉一眼看中,在電影《二次曝光》中一人分飾二角。其中一場歇斯底里狠扯範冰冰頭髮的戲表現亮眼,霍思燕笑說:「拍那場戲時,我幻想範冰冰是個男的,因為我沒跟女孩這麼扯頭髮打過。」

在電影《二次曝光》中,霍思燕除演出「小三」周小西,同時飾演一位整容女孩,兩角色個性相差大。令人印象最深的是一場霍思燕和範冰冰扯頭髮的戲。如何表現那麼真實?霍思燕笑說:「拍那場戲時,我幻想範冰冰是個男的,因為我沒跟女孩這麼扯頭髮打過。拍攝時我設想被男朋友或者家人誤會,就變得歇斯底里了。」



▲霍思燕在電影《二次曝光》表現亮眼。(圖/擷自霍思燕微博)

近日霍思燕剛曝光與杜江的新戀情,外界好奇杜江如何擄獲她芳心?霍羞澀說:「我要披著狼皮、幽默的羊,就是看著像大灰狼,實際是小綿羊的男人。男人幽默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雖然好友李小璐已經懷孕進入待產,霍思燕倒是不急,「我看中的不是結婚證書,也不是baby,而是心能不能填得滿。如果填滿了,婚姻和孩子自然都會跟著來」,況且有愛犬的陪伴,現階段根本不急生子。

霍思燕享受生活不急嫁,最愛與愛犬駱駝玩樂。(圖/擷自霍思燕微博)

▲霍思燕享受生活不急嫁,最愛與愛犬駱駝玩樂。(圖/擷自霍思燕微博)

關鍵字:

  • 霍思燕享受與愛犬駱駝玩樂的時光。(圖/擷自霍思燕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