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劉德凱升格阿公 謝欣穎:好帥的老頭!

劉德凱情義相挺客串偶像劇《白色之戀》。(圖/中視)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當年觀眾心中最佳戲劇男一號的劉德凱,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情義相挺客串偶像劇《白色之戀》,飾演女主角謝欣穎的外公,第一次合作默契十足。已經年屆60的劉德凱依舊迷人,謝欣穎笑讚,「他是好帥的老頭啊!」

劉德凱因和電視台監製熟識,為《白色之戀》特地飛北海道客串演出。帥氣的臉龐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讓第一次和他合作的謝欣穎好興奮,「他好帥,在劇中拿著菸鬥的模樣,就是個好帥的老頭啊!」他在她心中佔有偶像地位。



▲劉德凱情義相挺客串偶像劇《白色之戀》。(圖/中視)

身為前輩,劉德凱完全不吝於分享拍戲哲學,謝欣穎透露,有場戲是外公生病已經嚴重到咳出血,她要詮釋難過著急到哭的心情,卻因為那場戲時間很趕,她壓力大到哭不出來,劉德凱非但沒有責難,反過來安慰她,讓謝欣穎印象深刻,「他就像是一個年長的朋友,給人很放心的感覺。」

劇中謝欣穎和外公相依為命,戲外她透露從小也是由外公、外婆帶大,但以前對長輩的感情表達很內斂,所以不曾擁抱外公,「拍這部戲,我終於能夠像個小女孩一樣,自然地去親近阿公。」劉德凱和謝欣穎的經典爺孫情本週日(10/14)晚間10點將在中視播出﹔,20日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謝欣穎誇劉德凱是帥老頭。(圖/中視)

▲謝欣穎誇劉德凱是帥老頭。(圖/中視)

關鍵字:

  • 謝欣穎演出偶像劇《白色之戀》。(圖/中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