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爆志偉主持啟剛婚禮 霍震霆心急抱孫

video


爆志偉主持啟剛婚禮 霍震霆心急抱孫

4條1娶國寶 霍老爺心急抱孫

霍啟剛和前國寶郭晶晶定於11月11日在會展筵開百席,霍震霆下月娶新抱,心情靚絕,昨日少有開腔大談家中喜事,透露會請內地、外國體育名人、明星來港飲喜酒,曾志偉、吳綺莉會出任司儀,希望外界祝福及支持新人,而生仔抱孫更是列入既定程序,事在必行。

霍震霆、曾志偉、苗僑偉和黎瑞恩等,昨日在深圳出席高球界2012關愛活動,金利來新抱黎瑞恩捐出百多萬元給一桿入洞的選手,她指自己沒信心成功,又透露湯寶如宣佈開演唱會,屆時會幫手做嘉賓:「老友第一次喎,我梗係要參與啦。」

霍啟剛和郭晶晶的婚期鐵定下月11日,地點由原先估計的亞洲博覽館改為筵開百席的灣仔會展。婚期越來越近,老爺霍震霆罕有地開心大談家有喜事:「佢哋好忙,啲後生仔會搞,今日見到好多兄弟姐妹(指場內嘉賓)都會嚟,到時都係好多朋友一齊食餐飯啫。」霍震霆是香港奧委會主席,問他請客對象:「國內、外面嘅體育界,外國嘅朋友都會參加。」有甚麼體育明星,他笑笑口表示好開心。

問到送甚麼禮物給未來新抱郭晶晶,霍震霆說:「冇,只係希望佢哋喺香港有啲支持。」會否想快點抱孫?霍震霆說:「呢啲係一定嘅程序啦。」是否心急?他說:「都未飲,下次再講。」原來新郎霍啟剛親自邀請了曾志偉為婚禮擔任主持,昨日出席活動的志偉說:「拍擋唔知係咪吳綺莉,家最難嘅題目係唔知送乜嘢,佢哋乜嘢都有。」







子怡幽默談婚訊

王愛倫和曹敏莉等慧妍成員,昨日在金鐘出席瑞安集團於佛山的樓盤活動,朱玲玲沒有為夫家現身宣傳。王愛倫透露已收到朱玲玲派的啟剛結婚請帖:「我哋啲港姐會夾份送禮。」

此外,早年差點嫁入霍家門、曾和霍啟山拍拖的章子怡,近日一樣被爆婚期近。內地傳媒指,章子怡和內地主持人撒貝寧已搵婚慶公司安排婚事,更訂了酒席,但子怡昨在微博否認婚訊,更自幽一默表示被結婚了:「聽說地兒都被安排好了,不知時間定了?請柬別忘了發我一張!被懷孕,被結婚……接下來還被啥?」

採訪、攝影:葉雪



上一則:爽影評:《逆天奇緣》逆天而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