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假新聞?! 章子怡澄清與撒貝寧籌備婚禮傳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媒體爆料稱章子怡與撒貝寧正在籌備婚禮,並將於近期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設宴宴請賓客。

根據鳯凰娛樂報導,就此事,章子怡本人在10月8日下午17時左右澄清稱:『給芭莎的朋友打電話,笑怪本期封面紅得太惹事兒,今兒居然被結婚了。現在這世道,小道消息都堂而皇之邁上大道了,而且還走得昂首挺胸!聽說地兒都被安排好了,不知時間定了沒?請柬別忘了發我一張!被懷孕,被7億,被結婚……接下來還被啥?拜托大小編們劇透一下。』

章子怡經紀人:假新聞

鳳凰娛樂獨家連線了章子怡的工作人員齊小姐,她稱今早起床後收到很多媒體的詢問電話後才得知此事。至於真偽,齊小姐說:『藝人的私事我們不方便回應,但這件事是假新聞。』截至發稿,撒貝寧的電話仍然處於無人接聽狀態。

事件回顧:知情人爆料兩人已在籌備婚禮

雖然日前章子怡接受採訪被問及『現在想結婚嗎』時自稱『沒想過』,她表示:『其實那些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快樂,你知道有人在乎你。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生活會有什麼改變,今天最重要。承諾如果沒有擔當支撐,就什麼都不是了。』

但據知情人士向本報記者透露,章子怡和撒貝寧的好事近了,『結婚證領沒領,我不知道。不過,他們兩個已經在籌備婚禮了。婚慶公司已經找好了,連酒店都訂好了。』

記者從相關知情人處了解到,撒貝寧和章子怡兩人擺酒的酒店位於北京東三環中路的超豪華五星級——千禧大酒店。這家酒店的餐廳由一個廳和八個貴賓房構成,裝修豪華,婚宴菜系以粵菜為主,婚宴場地最多可以容納32桌,一般婚宴價格在4880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桌,另加15%的服務費。據悉,章子怡和撒貝寧在北京的婚禮並不會請太多人,『章子怡是北京人,估計只會請些親朋好友。』該知情人告訴記者。

隨後,本報記者多次致電章子怡經紀人,但是對方電話始終無法撥通。不過頗為有趣的是,撒貝寧主持完某活動卻沒能繞開媒體,當被記者圍住逼問有關戀情的問題時,小撒只好俏皮吐舌化解尷尬。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近日有媒體爆料稱章子怡與撒貝寧正在籌備婚禮,並將於近期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設宴宴請賓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