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東周刊][娛樂追擊]微博鬧新人 PA群起反擊張智霖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微博鬧新人 PA群起反擊張智霖

日前張智霖因為拍攝新劇《衝上雲霄2》時,遇上剛入行的PA同事混亂安排而大發雷霆,在微博上鬧爆PA,叫他們另謀高就。張智霖鬧PA一事曝光後,此劇的監製陳維冠(Joe)即時道歉,並表示已經責備了兩位負責PA。

雖然張智霖看似挺身而出為演員出了一口氣,但卻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於facebook和討論區上都有不少人討論此事,不少自稱現職PA的人更力斥張智霖不體諒別人,PA的工作量很大、時間又長,少少出錯都不給他們一個機會,更有人表示會為PA界出一口氣,發起PA罷工行動,反擊一些如張智霖般只懂鬧低層、不敢反高層的藝人喎!

張智霖鬧PA一事後,不少人於facebook討論此事,而大部分人都斥張智霖不應不體諒這位新人PA。

有網友更直斥張智霖只懂吃喝玩樂,從來不知民間困苦的少爺仔,只係識以大恰細,不敢鬧監製、編導,只敢欺負低層。

張智霖為了一些拍攝上的安排而於微博鬧人,贏了監製一個道歉,卻輸了民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