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隋棠初征釜山 與張榕容搶哈鄭雨盛

隋棠(中)開心的與張榕容和黃裕翔合照。(圖/公關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入圍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的《甜‧祕密》,日前在釜山影展舉辦世界首映,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導演許肇任心情愉快特地帶著片中演員李烈、隋棠等人,和同樣入圍競賽片的《逆光飛翔》劇組相約吃海鮮大餐,互祝兩片出國比賽都能載譽歸國。

曾獲金鐘獎最佳導演肯定的許肇任,電視劇作品一直備受肯定,電影圈的朋友則期待他早日拍出第一部電影。因此,當傳出他終於要拍攝《甜‧祕密》時,電影圈眾多好友便在不問片酬、不看劇本的情況下,允諾演出。

結果影片一完成,便受到各大國際影展的注目與邀約,日前在釜山舉辦世界首映時,許肇任帶著片中年輕演員先到釜山和觀眾舉行映後座談。許肇任透露在放映途中,發現坐在他後面的觀眾反應相當熱烈,數度大笑,等電影放映結束才發現坐的居然是韓國一線男星鄭雨盛。



▲隋棠(中)開心的與張榕容和黃裕翔合照。(圖/公關照)

一聽到鄭雨盛的名字,隋棠和張榕容立即豎起耳朵,吵著要見鄭雨盛,並要對方「離遠他遠一點」。隋棠說,鄭雨盛身材高大卻眼神溫柔,這樣的男人味,實在太有魅力了。

首次參加釜山影展的隋棠也非常感激導演讓她有機會來到亞洲最大的影展,但個性調皮的她,在轉機時看到造型奇特的韓國大叔,像極《七龍珠》裡的龜仙人,一時調皮,忍不住留下和龜仙大叔的創意合影,讓人捧腹。

隋棠轉機時看到造型奇特的韓國大叔,忍不住留下合影。(圖/公關照)

▲隋棠轉機時看到造型奇特的韓國大叔,忍不住留下合影。(圖/公關照)

關鍵字:

  • 《甜‧祕密》與《逆光飛翔》劇組在韓國相見歡。(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