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電腦] Google Apple 等9家科技公司加入W3C共推Web標準(視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9日淩晨消息,為了創造一個面向所有開放Web技術的“最終資源”, Google 、 Apple 、微軟、惠普、 Nokia 、Adobe、Facebook、Mozilla和Opera已聯合加入W3C(萬維網聯盟),並將推出一個名為“Web平台”的新網站。

  該網站將作為相關資源的發佈站,包括HTML 5、CSS3和其它Web標準,為Web開發提供一些技術示範和技巧。此外,該網站還將提供某些特定技術的標準化進程信息,以及跨瀏覽器的執行情況。

  該網站將以“維基”(Wiki)形式存在,允許每個成員公司的員工代表添加自己的信息,從而對網站做出貢獻。該項目已經得到了資助,並已成了一個專門的團隊來維護。

  該網站上的所有文檔都已以“創作共有”(creative commons)形式授權,最初的內容將由成員公司提供,同時也鼓勵網站用戶共享自己的內容。(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