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東周刊][娛樂追擊]為搞棟篤笑喬寶寶鬧市派金多寶搵命博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為搞棟篤笑喬寶寶鬧市派金多寶搵命博

喬寶寶的妻子近月因為申請特區護照不成,而要移居蘇格蘭,身為丈夫的寶寶為一家團聚,下年九月惟有決定也暫別香港,搬到蘇格蘭與家人同住,而為搵夠水腳移民安居樂業,寶寶於年間密密登台搵真銀,又與契姐李麗霞(黑妹)開了數間餐廳,月前他更與好友夾份開埋單車舖。

為搵快錢,形象搞笑的寶寶,十一月份更會開首個棟篤笑,實行靠齋噏搶錢。而為宣傳棟篤笑,日前約早上十一時許,寶寶更以一身印度富商look,踩入旺角派六合彩金多寶彩票,他甫出旺角已有逾百人搶飛,一度擠得西洋菜街水洩不通,被群眾圍迫的他,險些搞到街坊人踩人,場面瘋狂,寶寶今次認真搵命博。

唔捨得走

今年年初,印度裔的喬寶寶在電視劇《衝呀!瘦薪兵團》表現突出,帶挈人氣急升,令他登台、廣告密密接,可是正值事業起飛之際,寶寶卻因為老婆不能留港而要到蘇格蘭定居,為一家團聚,令他也要被迫暫別娛樂圈到蘇格蘭,雖然寶寶百般不願意離開香港,但一直以家庭為首的寶寶,為照顧有脊椎問題的細仔及與老婆團聚,下年九月他惟有忍痛離開。

近月寶寶已開始執拾細軟,為移民作準備。寶寶心痛地說:「呢排我開始執嘢畀啲親戚、鄉里幫我帶過去蘇格蘭,執到啲舊相嘅時候我真係好唔開心,由做殘酷一叮開始,一路都有好多人關照我、好錫我,我一走,就好似乜嘢都冇曬咁,如果我唔走,唔通要我同老婆分開咩,你問我幾多次,我都係會答你,我真係唔想走。」

為了移民後能夠有穩定的生活,寶寶除了去年在蘇格蘭開了餐館外,今年更密密在香港開舖,現時他除了與契姐李麗霞(黑妹)合作開了兩間專門食海南雞飯及咖喱的餐廳外,月前更與友人在火炭開埋單車舖,由於食正單車選手李慧詩奧運奪銅熱潮,寶寶更自爆因此賺了不少。

一身印度富商look的寶寶,手執大疊六合彩金多寶彩票,未派已令途人眼甘甘。

為了宣傳棟篤笑,日前寶寶專誠落旺角派六合彩,寶寶一落保母車瞬即被途人圍觀。

在爭奪六合彩飛期間,途人爭先恐後,其間一度發生推撞,更有數張六合彩被撕爛。

博命宣傳

為了讓自己在娛樂事業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寶寶將於十一月份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連三場名為《我係香港人?!》的棟篤笑,內容主要圍繞住寶寶由出生、拍拖、工作至娛圈生涯的種種趣事。寶寶鬼馬地說:「為咗呢個棟篤笑,兩個月前我已經同班老友度造型,包括有學生、黑幫老大、監犯、媽姐,同扮番傳統印度人,而笑料方面契姐幫我搵咗笑匠林超榮幫手度料,到時我會講嚇劉江華同劉德華有乜關係,而陳志雲同陳志全(慢必)又有乜嘢共通,依家暫定開三場,如果反應好,我想開多幾場,不過要睇嚇呢個月嘅賣飛情況。」而到截稿前為止,門票被內部認購已賣了三分一,有贊助商見此便再出資買紅磡隧道口的三十萬廣告位幫寶寶宣傳,在宣傳攻勢下,相信加場應無難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