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陳僖儀報夢 沈震軒哭醒

26歲的陳僖儀突然遇車禍離世,多個心願未了,令人惋惜。


陳僖儀報夢 沈震軒哭醒

歌手陳僖儀(Sita)17日淩晨魂斷公路,她生前好友沈震軒、林師傑及小肥在微博紛紛致哀,其中沈震軒表現反應最大,在微博表示半夜夢見Sita,直言Sita想向他表達「訊息」,而小肥則轉發與Sita生前在微訊的對話,感嘆Sita留下的最後說話。

歌手陳僖儀(Sita)前日淩晨不幸在車禍喪生,震驚整個娛樂圈。Sita生前好友藝人沈震軒、林師傑及歌手小肥(徐智勇)紛紛在微博懷念與Sita生前的點滴,其中沈震軒表現得最為傷感,繼早前在微博爆粗留言後,昨日淩晨又表示「半夜與Sita相見」,他夢見Sita與張敬軒在節目中合唱,他留言道:「當主持宣布你們出場的時候,我還好奇你已離開了,怎麼辦!後來軒仔獨個兒地照常從台上唱出歌曲,而你唱的部分卻用預先錄好的來播出。怎料節目卻一併播出你採(綵)排時坐在觀眾席手舞足蹈地唱的畫像……Sita是你嗎?我哭醒了……」,似對Sita的死訊大受打擊。

勉勵自己撐下去

可能不想粉絲擔心,昨午沈震軒在微博上載開工照,並留言:「總不能一直懦弱下去!心情還是需要收起來去完成當前的工作。」身在佛山拍劇的沈震軒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可能Sita有啲嘢想同我講,喺夢入面佢綵排緊,我嗰陣不知幾想佢唱埋隻歌畀我聽!」又謂心情已經平復:「開頭聽到個消息,開工嗰陣真係好呆滯,不過工作始終要繼續,我都知Sita唔想我咁樣!」

沈震軒與陳僖儀生前十分老友,如今他連發夢也忘不了好友,自爆哭醒,聞者心酸。
  • 沈震軒與陳僖儀生前十分老友,如今他連發夢也忘不了好友,自爆哭醒,聞者心酸。
林師傑(右二)跟陳僖儀曾一起唱K。
  • 林師傑(右二)跟陳僖儀曾一起唱K。

小肥轉發「遺言」

小肥昨日亦在微博轉發Sita對他的「遺言」,原來早前Sita為他挑選了一副閃爆的太陽眼鏡,並曾在微訊問他有否戴上,小肥留言嘆謂:「前幾天才跟您有這樣的一個微訊,還因出錯了重複了三、四次,在末段還留了一段像外星人聽不明白的語音,如今已成為您在我生命中最後留給我的說話了。」另外,藝人林師傑前晚在微博上載與Sita唱K合照,更自爆亦有夢見Sita,醒來後才知好友離世,他以英文留言說:「可能這是你跟我道別的方式,但你離開得太突然了。Sita一路好走。」看來事發數天以來,Sita的好友們也不能接受殘酷的事實,仍活在傷痛之中。

文:專案組



.陳僖儀報夢 沈震軒哭醒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501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