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沈震軒夢會故人哭醒 陳僖儀遺願詩歌伴上路

video


沈震軒夢會故人哭醒 陳僖儀遺願詩歌伴上路

遺願詩歌伴上路 沈震軒夢會Sita哭醒

歌手陳僖儀前日淩晨撞車香消玉殞,昨晨其家人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前緋聞男友沈震軒表示二人夢中見,最後更哭醒!陳僖儀生前經理人黃柏高透露下月出新歌、MV及音樂會紀念產品,讓歌迷悼念偶像!

因車禍逝世的陳僖儀(Sita)終年26歲,昨晨8時許,其父母及胞妹到殮房認屍,神情哀傷,法醫稍後將解剖驗死因。陳父表示Sita生前曾透露,希望死後採取西式葬禮,因她喜歡大批人唱詩歌送最後一程,而她的遺容除臉部少許擦損外,身體無明顯傷痕,救出時需戴上頸箍送院,他推斷Sita失事時疑過於慌張將油門當腳掣,房車突高速飆前猛撼路中石壆。

下月出紀念品

Sita生前經理人黃柏高(Paco)昨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今日會跟Sita家人開會商討喪禮事宜,另下月推出紀念品,讓歌迷懷念偶像:「Sita兩首新歌、未曝光demo、MV、九展音樂會、精選歌包裝成紀念產品,希望全力完成佢心願。」而商台《1圈圈》節目昨日播出Sita生前訪問,她憶述初見Paco時很緊張:「試音時我手震腳震,成日懷疑佢唔係最欣賞我。但上年我開音樂會,佢讚我唱得好好多,有台型但有啲寒背。」



■(左起)陳僖儀母親、妹妹及父親昨晨認屍後離開。 攝影:周鴻熙

Sita的前緋聞男友沈震軒繼love you示愛後,昨日淩晨再發微博指跟Sita夢中見:「夢中妳跟張敬軒將要在TVB一個綜藝節目中合唱一曲……妳唱的部份卻用預先錄好的來播出。怎料節目卻一拼播出妳採排時坐在觀眾席手舞足蹈地唱的畫像……Sita是妳嗎?我哭醒了……」他昨午在微博放新相及留言:「總不能一直懦弱下去……我決不會讓Sita和關心我的人失望!她的夢,我承諾會為她實現……『你叫我開心,天天開心。』」

採訪、攝影:林妃、溫敏芝



■陳僖儀與沈震軒陰陽相隔,令人慨嘆。



■Paco表示會為Sita推出紀念品,讓歌迷悼念偶像。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沈震軒夢會故人哭醒 陳僖儀遺願詩歌伴上路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835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