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城城講佛偈暗叫Lynn放下

城城昨到火炭開工,表現風騷。


城城講佛偈暗叫Lynn放下

Lynn昨日下午二時出席活動後,同日下午六時許,郭富城在微博從佛教微博裏,轉發了一則佛偈,內容提及「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郭富城更留言寫道:「祝福!一切眾生!」似乎提醒自己和Lynn要放下七年情,不要再活在痛苦的心間。

此外,連日表現風騷的城城,昨日下午三時許,戴上黑超,身穿粉紅T恤,於經理人小美陪同下,乘七人車前往火炭工作,甫下車的城城心情靚絕,見記者在場即滿面笑容,提到分手一事時,他說:「話咗唔講感情嘢啦,唔答呢啲喇。」問到他與Lynn是否仍是朋友,他一臉輕鬆,更笑笑口表示:「梗係啦,我哋仲係好朋友嚟o架。」城城往乘升降機時,提到他心情不錯,看來沒受到情變影響,他更笑騎騎說:「係呀,開工吖嘛。」



.城城講佛偈暗叫Lynn放下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lynn_1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