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城城佛偈寸舊愛

video


城城佛偈寸舊愛

城城佛偈寸舊愛 Lynn棄城 :冇逼婚

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傳出多個版本,有指是苟芸慧介入,又有說是Lynn兩年來不斷向城城催婚,對不相信婚姻的城城添上好大壓力,二人為此常有爭執。

城城前晚在電影《同謀》慶功宴上表示感情事隨緣,昨日又在微博轉載一段佛偈,並留言:「祝福,一切眾生。」該佛偈大意指一切苦樂皆因一念,放下才能自在:「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莫非寸阿Lynn向他逼婚?另外,城城前晚出席完慶功後,由司機接載返回跑馬地寓所,落車時展露笑容。

採訪、攝影:楊浩賢、徐錦池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城城佛偈寸舊愛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799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