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苟熊隔空開戰




苟熊隔空開戰

早前被傳攻「城」的苟芸慧慘變「小三」介入「富黛戀 」,熊黛林為對抗情敵,不惜對苟姑娘窮追猛打,而苟姑娘亦不遑多讓頻頻挑機,兩女不時隔空互插,引起陣陣火藥味!

18/3 爭贏坐嘉賓席

上月18日熊黛林捧城城場時,要自掏腰包兼沒有優待只坐觀眾席,相反翌日苟姑娘高調現身城城演唱會,則獲安排坐嘉賓席。

  • 放大圖片

21/3 寸爛桃花咪惹

苟姑娘於上月21日出席活動期間自爆捧城城期間,曾到後台支持,又指與城城的緋聞是爛桃花。畀苟姑娘踩到上心口的熊黛林,即反擊發表「大婆」宣言:「爛桃花,唔好惹就冇事!」

23/3 公開道歉

苟姑娘發表「爛桃花」言論後,得悉自己失言,在上月23日在活動上公開向熊黛林道歉,並自嘲中文欠佳才用錯字,又決定不再回應事件。

24/3 打苟棒助陣

氣難下的熊黛林於上月24日,帶同「打苟棒」(螢光棒)再度攻城,今次熊黛林總算威番次,坐第三行近距離捧男友場,更獲城城主動世紀握手,成功宣示主權。



.苟熊隔空開戰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