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九孔情路不順 借任賢齊名號把妹

九孔(右)與來賓對望,但現實生活中他根本不敢。(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藝人九孔與任賢齊是多年好友,還曾借好友名義約粉絲出來喝咖啡,趁機把妹,讓任賢齊驚訝自己也不知情,笑說:「沒有騙財騙色就好。」九孔則搞笑回應:「就算想騙也騙不到。」不過一幫好友都感情有譜,惟獨九孔還是孤家寡人一個,他坦言過去的經驗讓他對談戀愛感到害怕。

任賢齊昨10日與好友九孔、黃品源及戎祥,一起上《康熙來了》宣傳他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飆」演唱會,任賢齊透露,在演唱會上常有歌迷大喊「我要嫁給你」,他也會回應「不要急,大家排隊!」九孔笑說自己常會幫任賢齊收歌迷傳來的小紙條,上面有粉絲電話,九孔再約粉絲出來喝咖啡,是藉任賢齊名號來「把妹」,任賢齊笑說之前也有保鑣也會這樣!

九孔的感情路不順,之前被媒體拍到與相差15歲的小女友約會,,九孔無奈地說女生去國外唸書了,有求女生別去,但卻無法阻止,九孔說:「我有一個老媽媽要養,不然送給你們嗎?」更落寞的表示遠距離戀愛都不無法把正對方還是自己女友。



▲九孔(右)與來賓對望,但現實生活中他根本不敢。(圖/公關圖)

感情是九孔痛處,他透露至今從來沒有「順利」的戀愛,徐乃麟、李亞明都介紹過女友給他,但最後都沒有好結果,因此九孔對於談感情,相當害怕,他表示若是看到對眼的人,不像在節目上死盯著對方看,反而是會立刻閃開,他搞笑的說「就連看到鄰居女兒,我都好緊張,直到他叫我九孔叔叔,我才整個人放鬆。」

關鍵字:

  • 九孔(右)假借任賢齊名義把妹。(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