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宋新妮喜悅藏不住 甜蜜稱老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丫子在醉毆運將事件後,沒工作待在家,反而跟媽媽感情變好。(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新婚的宋新妮藏不住喜悅,開心與眾人分享心情,她表示前陣子遭詐騙後,心情一直很低潮,有一天甚至還在家裡氣到暈倒!於是她決定去上海拍戲換換心情,卻意外與同在上海工作的老公重逢,她形容:「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宋新妮更比喻這一切像是在上演「當真愛來敲門」的戲碼。

藝人宋新妮、寶媽、丫子與丫媽,日前參加《SS小燕之夜》節目錄影,才剛新婚的宋新妮,回憶自己決定結婚的瞬間,是因為老公要回上海工作了,老公在離開前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她,問道:「想不想生我的小孩」?宋新妮甜蜜的說:「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男人的眼神,是那種你如果回答『我不想』,他心會碎的」!

雖然現在宋新妮很幸福,但她透露幾個月前遭人惡意詐騙時,真的每天都很生氣,氣到在幾天內體重就掉了三、四公斤,也在家中暈倒過,她無奈說:「從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不過這也讓過去膽小、不敢外宿的她,決定前往上海拍戲,她表示不再害怕一個人住,直言:「人真的比鬼還可怕」!



▲丫子在醉毆運將事件後,沒工作待在家,反而跟媽媽感情變好。(圖/公關圖)

至於在醉毆運將事件後休息好一陣子的丫子,則表示在這陣子沒工作待在家,和媽媽的感情反而變好,張小燕則力邀她上節目,更對她耳提面命「想好演藝這條路你要怎麼走?再走這條路就不能再犯錯了」!丫子在一旁聽了眼眶泛淚,誠懇的說:「這些話都很寶貴,我會把每個人的忠言收好,好好記在心裡」。

關鍵字:

  • 宋新妮(左)開心分享喜訊。(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