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關之琳豪擲2000萬葬亡父! 父女情仇冰釋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報導,關之琳父親關山上周一去世,關之琳也盡最後本分,風光大葬亡父,單是關山位於深圳的六人位墓穴,便價值400萬元,關山的棺木也用上等材料制造,連同葬禮費用,關之琳花費不少。畢竟血濃於水,父女情仇隨著關山的離世,煙消雲散。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關山是香港著名演員,曾因主演《阿Q正傳》獲得瑞士羅卡諾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成為中國男演員在國際上獲獎的第一人。關之琳的母親張冰茜,是香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員。關之琳長相神態均酷似關山,但父女關係卻一直都比較疏離。因為關之琳很小的時候,父母關係已很惡劣。相貌英俊的關山風流成性,關之琳的母親企圖再生一個兒子來留住他,仍沒有成功。

近年來關之琳已把父親排除在自己的生活之外。她和母親、弟弟住在一起,父親則與一位小關之琳13歲的女性在一起。『風流、不顧家、沒盡到父親責任。』曾是關之琳對關山的鑒定語。

關鍵字:

  • 關之琳父親關山上周一去世,關之琳也盡最後本分,風光大葬亡父,單是關山位於深圳的六人位墓穴,便價值400萬元人民幣,關山的棺木也用上等材料製造,連同葬禮費用,關之琳花費不少。畢竟血濃於水,父女情仇隨著關山的離世,煙消雲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