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壹週刊]霍啟剛 郭晶晶 2012.11.11立體 婚誌 曝光




探熱針

霍啟剛郭晶晶 2012.11.11立體婚誌曝光

2012年10月11日

霍啟剛、郭晶晶選定 2012年 11月 11日大婚,寓意兩人一生一世!一對準新人日前已向親朋戚友廣發請帖,雖然婚禮縮皮,君悅變會展,但請帖製作依然落足心思,立體製作,成本書咁厚,將兩人八年戀愛心路歷程全部呈現。成功減磅的霍啟剛,和老婆扮完學生,再玩華麗 look, 22頁足本喜帖,夠曬份量。

奧運愛情

剛晶婚禮的喜帖,以硬本精裝製作,首頁以霍啟剛和郭晶晶名義,向親友宣告兩人結婚,「我們手牽手,從雅典到北京、再到倫敦,走過真實的奧林匹克歷程。這八年來的日子有很多值得我們懷緬珍藏的時光,充滿喜悅歡樂……我們期待 著與你們分享我倆人生重要的一天……」

喜帖的第三版開始,以兩人童年照作序,之後是霍啟剛○二年牛津大學畢業照片及牛津大學的校徽,霍啟剛以經濟學及管理學雙學位畢業,並曾加入著名投資銀行高盛及所羅門擔任分析員,而另一頁則是郭晶晶○四年雅典奧運奪跳水金牌的經典照片,展現兩人的人生重要經歷。

為突出兩人八年愛情故事,特別以立體設計突出「奧運標誌」,從雅典奧運開始,展現兩人周遊列國,預度蜜月的溫馨,地點包括泰國蘇梅、埃及開羅、韓國首爾、法國巴黎、印度新德里和大馬浮羅交怡。

放大圖片

再嫁朱玲玲以羅朱玲玲跟前夫霍震霆做主婚人。

放大圖片

周遊列國

04年拍拖後,二人周遊列國去過唔少地方,其中有印度新德里及大馬浮羅交怡。兩個人在外地明顯輕鬆,郭晶晶更素顏出鏡。

放大圖片

剛晶分別以中英文宣布二人結婚,並感謝親友來見證他們重要一刻。

放大圖片

成本書咁厚的硬本相簿喜帖,封面燙金字加花邊夠曬懷舊。

放大圖片

請帖正式內容的另一頁,有二人互攬的黑白照, sweet。

放大圖片

小時候

相簿內有二人 BB相,蠟頭霍啟剛鍾意玩大炮,郭晶晶則鍾意戴帽影相,同樣 cutie。

放大圖片

重要一刻

霍啟剛以在牛津大學的畢業照對比郭晶晶在奧運的比賽照,都是二人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扮哈利波特

交代完愛情故事,從第九頁開始,是兩人今次遠赴歐洲拍攝的結婚靚相。早於今年六月,兩人專程飛往英國、希臘,走進霍啟剛母校牛津大學、郭晶晶首次奪得奧運金牌的雅典運動場取景。兩人每日晨早六時起身化妝整頭,郭晶晶還特別從大陸請來星級化妝師高建幫她扮靚,一對準新人除了穿上禮服,還穿校服玩哈利波特 feel,其中一張相郭晶晶從後攬住霍啟剛, sweet到暈。

放大圖片

學生 look

放大圖片

在牛津大學畢業的啟剛,特意同老婆郭晶晶以校服 look返回校園拍照,好有哈利波特 feel。

放大圖片

今年二人到英國睇奧運之餘,順道在當地揀婚紗及結婚飾物。

放大圖片

伴娘兄弟團花上兩頁介紹,有指兩個胞弟啟山( Eric)及啟人( Jeremy)任伴郎,莊家彬( Albert)是兄弟團之一。而郭晶晶的跳水拍檔吳敏霞( Minxia)則擔任伴娘。

放大圖片

母校求婚

該頁用四句英文表達啟剛是在母校牛津求婚成功定終身。

伴娘兄弟團

放大圖片

Ending

這幅在教堂影的甜蜜照,放在相簿喜帖的最後一頁。

靚相之後,是一班伴娘兄弟團陣容,富二代配跳水隊,霍啟剛兩個親弟霍啟山和霍啟仁是當然人選,好兄弟莊家彬亦有份做兄弟,姊妹團離不開郭晶晶死黨隊友、同是奧運金牌選手的吳敏霞和李婷。

霍啟剛、郭晶晶在喜帖的第十三和第十四頁中,用四句英文及一張相,指「 Oxford 2010,....and our eternity begins here...」,估計是霍啟剛一○年在母校牛津向女友求婚成功。

第十五、十六頁是喜帖正式內容,兩人婚禮的主婚人是早已離異的霍震霆和朱玲玲,朱玲玲更掛上現任夫婿羅康瑞的姓氏,並附入霍啟剛和郭晶晶穿上禮服,情深款款互望的黑白照。之後繼續浪漫溫馨照,最後,以霍啟剛抱著愛妻,坐在教堂一角的照片作結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