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壹週刊] 顧志雅 手揸 情信 榮文蔚 有排煩

不知是否怕冇機會講,週一上庭前,顧志雅向傳媒狂踩榮文蔚身材年齡樣貌,更說她「冇錢孤寒」。


探熱針

顧志雅手揸情信 榮文蔚有排煩

2012年10月11日

中信泰富前主席榮智健姪女榮文蔚,六月爆出其信用卡遭男模「助手」顧志雅冒簽狂掃 iPad等物品合共逾三十四萬,案件在本週一審結,法官裁定顧志雅欺詐和企圖欺詐共十八項控罪罪成,當場還柙等待本月廿九日判刑。

雖然要入獄受靶,但據知顧志雅還手持多封情信及二人煙韌照在手,隨時掟出街,一拍兩散。而一直當他是老婆「助手」的阮偉文,被記者問到助手變男友時,嬲到立即冚線。近日龜縮無蒲頭的榮文蔚,睇嚟有排煩。

老公扯火

由開審至今,顧志雅都強調與榮文蔚是「情侶關係,不是交易。」無非想為自己脫罪。「係佢俾信用卡我傍身,佢帶我同佢 啲朋友食飯前,佢會俾定張卡我,我負責埋單,佢話:『男人咁樣先有面子同埋大方少少。』」但法官指他毫無節制使用信用卡的態度,違反了榮給他作一般日常消費的原意,手持他人信用卡購物已屬詐騙。判他罪成時,他便露出失望神情,立即低頭眼濕濕。

入冊前顧志雅曾話二人戀情維持了八個月,到分手後,榮文蔚試過半夜三更帶同兩名保鏢到達他住的黃大仙公屋樓下「講數」,「 嗰晚佢係咁打電話俾我叫我落去,我唔想落,因為我同佢已經分 咗手,覺得冇必要再見,佢話如果唔落 嚟佢 哋就上 嚟,我唔想嚇親屋企人,所以落 咗去。」榮文蔚要求復合不果,便立即發難叫他還錢,包括早前答應幫他邀交的數萬元長途電話費等。

「女友」反轉豬肚,顧志雅亦不甘示弱,狂踩對方,「當出糧先陪佢出入 ball場。」又對榮以 baby稱呼他感核突,指她無錢又孤寒,常將他人送的禮物轉送給他。最惹笑是他自爆以「蒲完好攰」為由推卻榮的性要求。老婆被人踩,阮偉文聽到記者問他關於顧志雅由助手變男友,即扯火話:「我無嘢回應。」然後 cut線。

本週一下午四時半,阮偉文亦神情落寞、頭髮蓬鬆步行回家,一個小時後,他坐上七人車直駛中環後一度想落車,但最後原車折返駛回堅尼地道寓所,似避傳媒追訪。

放大圖片

在囚車內,顧志雅帶上口罩,神情落寞,目前被拘留在荔枝角收押所。

放大圖片

榮文蔚亦因本案涉嫌詐騙被捕,正保釋候查。今年七月,榮便由律師陪同到旺角警署報到。

放大圖片

事發前,年約五十歲的榮文蔚更肆無忌憚地帶只有三十五歲的顧志雅出席社交活動。

隨時爆煲

榮文蔚和顧早於一○年七月撻著,「 喺蘭桂坊 嘅酒吧,係我一個男性朋友介紹我 哋認識。」顧志雅說。拍拖期間顧志雅衣食住行、吃喝玩樂,通通由榮文蔚包起,二人亦經常外遊,曾同遊北京、上海、日本、英國及西班牙等。最誇張是西班牙之旅,榮文蔚竟然可以五人同行,一邊廂與丈夫、兒子及健身教練同行,另一邊大膽地安排顧志雅入住同一酒店,愛得癡纏。

如今為錢反目,顧志雅裁決前更對本刊說手握多封露骨情書、電話亦儲有大量親密合照及短訊。資料曝光的話,榮文蔚便有大把手尾跟。

放大圖片

老婆官司於本週一審結前夕,阮偉文(右一)還有心情為演藝學院化妝,與何超瓊及莊士太子女莊家蕙等唱英文歌籌款。

放大圖片

本週一阮偉文耷曬頭步行回家。

放大圖片

阮偉文與榮文蔚二人育有十歲兒子阮永謙,偶爾會帶兒子出席社交場合,但甚少一家三口現身。

男伴逐個捉

婚後的榮文蔚繼續夜蒲,久不久換畫,身邊男伴如走馬燈。

今年 8月  Terence

爆出男模顧志雅冒簽事件後兩個月,榮文蔚被影到跟一名 30多歲,身高六呎的大隻男 Terence Mak一齊返西環縉城峰的私竇。榮亦曾和大隻男在灣仔火鍋店內,二人坐埋同一卡位食足兩小時。

不知是否怕冇機會講,週一上庭前,顧志雅向傳媒狂踩榮文蔚身材年齡樣貌,更說她「冇錢孤寒」。

07年 9月 健身男

榮文蔚被影到在中環跟健身教練會面,二人甫見面即興奮手拉手。

07年 7月 楊家誠

她和薛芷倫陪伯明翰班主楊家誠夜蒲 Volar,二人全程咬耳仔,玩到清晨一起飲埋早茶才走。

04年 8月 吳維祺

於中環蒲場 Drop與夜店「天上人間」大股東吳維祺坐大髀、胸貼胸,下體貼下體地跳辣身舞,場面火辣。

03年 12月 猛男陪買

聖誕節正日 揼低老公同個仔,被拍得與一名三十歲出頭的猛男於銅鑼灣百德新街買減價貨,試完買埋十五分鐘搞掂,榮文蔚俾錢,猛男拎衫,然後齊齊上七人車鬆人。

不知是否怕冇機會講,週一上庭前,顧志雅向傳媒狂踩榮文蔚身材年齡樣貌,更說她「冇錢孤寒」。

02年 10月 王凱文

與唱片公司總經理王凱文傳緋聞,大劉劉鑾雄更爆「二五仔之後」名媛背老公和唱片公司高層外遊搞出人命,榮說大劉說的不是她,阮偉文亦撐老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