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粉絲突破封鎖環抱 女神陳妍希好害羞

陳妍希身穿黑色小禮服出席上海樂視影視盛典,相當吸睛。(照片/Cartier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陳妍希8日到上海參加「第三屆樂視影視盛典」,獲頒「年度電影最具人氣演員獎」。粉絲們極力爭取入場票想一睹「女神」風采,結果當場還有人衝破封鎖環抱她,讓陳妍希很害羞。

陳妍希當天身穿黑色小禮服現身,現場媒體和粉絲們也發現,最近她每次出席活動,都比前一次看起來更瘦了!原來陳妍希為了即將開拍的動作片,從9月底就秘密進行高難度訓練,訓練內容包括體能及舞蹈,體能訓練第3天她就完全鐵腿,最近開始的舞蹈訓練甚至讓她雙腿都佈滿大大小小的瘀青。



▲陳妍希出席上海樂視影視盛典領取「年度電影最具人氣演員」。(照片/Cartier提供)

而且為了讓身形能夠更完美,陳妍希依舊天天吃花椰菜和水煮雞肉果腹,不過他表示:「這是我自己甘願做的決定!」毅力之堅定讓身旁人都佩服不已。

而這次在領獎的消息發布的一個月前,希飯(陳妍希粉絲的暱稱)們便動員前往接機、向主辦方爭取入場票及紅毯票,只盼見得女神一面,甚至有粉絲衝破守備環抱陳妍希,讓現場保安相當緊張,陳妍希則是很害羞。

典禮後台,她也遇到了去年以超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女主角若曦一角而爆紅的劉詩詩,兩人日前因合作電影《不二神探》結為好友,再重逢也聊了彼此近況。劉詩詩與她分享了前陣子休假到敦煌旅行的心得趣事,還建議她有機會也可以去西藏旅行,讓陳妍希羨慕不已,因為她最近的工作表完全被新電影和新專輯塞滿,完全沒有休假可言,她只期盼明年能有個完整的假期,讓她能真正休息放鬆。

陳妍希與劉詩詩(左)因合拍電影《不二神探》建立好交情。(照片/Cartier提供)

▲陳妍希與劉詩詩(左)因合拍電影《不二神探》建立好交情。(照片/Cartier提供)

關鍵字:

  • 陳妍希出席上海樂視影視盛典領取「年度電影最具人氣演員」。(照片/Cartier提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