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末日婚禮




末日婚禮:蒙嘉慧12‧21做冬唔結婚

鄭伊健向女友蒙嘉慧成功求婚,一直表示明年拉埋天窗,但近日有指他倆將提早於12月21日舉行「末日婚禮」。蒙嘉慧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拍攝新劇《仁心解碼2》時否認:「婚期未諗,近排拍劇冇時間諗,由得雜誌繼續寫古仔落去,12月21日我諗我會同屋企人做冬囉!」

鄭伊健
  對結婚一直不置可否的鄭伊健,先後經歷了黎芷珊、邵美琪、梁詠琪等多段感情,仍然只開花不結果。今年8月,年屆44歲的鄭伊健終於在紅館個唱“開金口”,承諾明年迎娶37歲的女友蒙嘉慧,“蒙面戀”終於修成正果。貪玩的鄭伊健曾經戲言“‘世界末日’那天才會結婚”,今年的12月21日正是傳說中瑪雅曆法所指的“世界末日”,據港媒報道,鄭伊健索性“弄假成真”,選在當天與蒙嘉慧舉行“末日大婚”,並將在西九龍麗思卡爾頓豪華設宴,酒席方面多達50桌(每桌最低消費18000元),總值超過港幣一百萬!南都記者昨天聯繫鄭伊健方面,對於雜誌的報道,對方表示“沒有回應”。
  從簡? 才不會!該有的一樣也不能少!
  蒙嘉慧早前向媒體透露,鄭伊健已在她生日(8月4日)當天向她求婚,兩人的婚期將定在明年。苦等六年終於成為鄭太的蒙嘉慧揚言“婚事一切從簡”,不會有婚紗、禮服,擺酒只會簡單地“擺兩圍”,連結婚照也只會留在結婚當天才拍。據港媒報道,蒙嘉慧只是“混淆視聽”,兩人已決定“偷偷搶閘”在今年年底成婚,而中式婚禮該有的禮數則“一點也不會缺”,婚紗、禮服、結婚照、酒席“做足全套”!
  50桌? 還不知道能不能全都坐得下!
  據知情人士透露:“蒙嘉慧雖然說從簡,但鄭伊健一直知道她想大排筵席,所以就按照太太的意思來做。反正他們兩個的朋友這麼多,50桌也不知道能不能全部坐得下!”
  婚紗? 可能選蘇志威太太家的婚紗!
  日前,港媒便拍得蒙嘉慧駕車載著鄭伊健前往婚紗街試禮服的畫面。該婚紗店由草蜢成員蘇志威太太劉小慧開設,劉小慧面對傳媒的追訪則比較避忌“的確是有藝人結婚,至於是誰就沒有必要說了!”
  伴郎? 陳小春等組“古惑仔兄弟團”!
  最近王晶打算找羅仲謙、沈震軒、梁烈唯重拍《古惑仔》新版,不過“薑還是老的辣”,8姐收到風聲,這一次鄭伊健將找來戲中的“山鷄”陳小春、“大天二”謝天華、“包皮”林曉峰、“巢皮”朱永棠等組建陣容豪華的“古惑仔兄弟團”。“浩南哥”娶妻,果然比電影情節更“大陣仗”!至於蒙嘉慧的“姐妹團”方面,亦有姚嘉妮、洪欣、蔡少芬等花旦坐鎮,一手撮合“蒙面戀”的媒人黎諾懿也將是“姐妹團”成員之一。



  箍實? 蒙嘉慧改打“親情牌”成功了!
  最令8姐好奇的是,一直堅持“不婚主義”的大頑童鄭伊健,為何會突然改變主意迎娶蒙嘉慧呢?據知情人士透露,鄭伊健舊愛梁詠琪與鄭母關係一般,所以最後逼婚不成、分手收場,這次蒙嘉慧改打“親情牌”,成功令愛郎束手就擒:“蒙嘉慧跟鄭伊健說,‘結不結婚沒有所謂,反正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一紙婚書並不是太重要,不過既然幾位老人家都想看到我們結婚的話,為何不完成他們的心願呢?’”據悉,鄭伊健的父母一直渴望他能早日成家立室,眼見80歲的老父罹患糖尿病,母親又不良於行,鄭伊健終於放下“不婚”的堅持,風光迎娶蒙嘉慧。


蒙嘉慧未否認搞「末日婚禮」

鄭伊健於8月演唱會時承諾會迎娶蒙嘉慧(YoYo),卻一直未有透露地點及日期。

  昨日有報道指伊健將戲言「世界末日結婚」變為事實,又指伊健近日與兄弟團如謝天華、林曉峰等現身尖沙嘴婚紗街試禮服,其後還與母親及女友YoYo一起到酒店傾談酒席事宜。

約大家一起做冬

  就「末日婚禮」的傳聞致電YoYo求證,她得悉當日是中國人最大節日「冬至」,隨即搞笑地說:「1221是冬至,會約大家一起做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