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郭晶晶婚宴掩肚 專訪霍啟剛親述生B路線圖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郭晶晶婚宴掩肚 專訪霍啟剛親述生B路線圖

香港名門望族之一的霍家第三代掌舵人,現年三十三歲的霍啟剛(Kenneth),上周與拍拖八年的跳水皇後郭晶晶共諧連理,為愛情長跑揭開新一章。

金童玉女的世紀婚禮,於上周四(8日)在霍家大宅註冊揭開序幕,並在10日、11日走遍中港兩地,四日三宴,極盡隆重之能事。

新娘子晶晶於周日(11日)的香港婚宴上,全程小心掩肚,有喜上加喜之兆,新郎啟剛則體貼地小心護妻;老爺霍震霆更當眾開到口催添丁,恨抱孫恨出面。

啟剛婚前接受本刊專訪,親述生B路線圖,更直認:「我們兩人都喜愛小朋友,一切會順其自然。」

執子之手漫步人生路,而且老父開到聲,剛晶努力造人,三年抱兩無難度!

剛晶婚禮三部曲,於周日(11日)的會展婚宴掀起高潮。

婚宴上,經常掩肚的郭晶晶穿上價值十多萬的一一年款Elie Saab香檳金珠片高衩晚裝,露出白滑玉背,惟出出入入也要啟剛和工作人員攙扶,難怪傳出她有喜的消息。

啟剛護妻扶到實

剛晶的四日三宴世紀婚禮,高潮位是周日(11日)晚上,在會展筵開一百五十席盛宴。一對新人於當日下午五時許露面給傳媒拍照,期間晶晶常下意識掩肚,被傳有喜,而啟剛則全程給愛妻蹺到實一實,護妻之情溢於言表。

新郎啟剛早前接受本刊專訪時,已透露:「我們沒有特別的(生B)計劃,但我們兩人都喜愛小朋友,一切會順其自然。雙方家庭都沒有添加壓力,只希望我們兩人生活愉快。」

穿上婚紗的晶晶,挽著啟剛進場,二人在台上切蛋糕,之後忘形熱吻,台下嘉賓起哄。

話口未完,已見晶晶於婚宴上多次小心護肚,有知情人士透露:「晶晶一直都有調理身體,隨時ready做媽咪,不過以前她為國家跳水隊出戰時,因長年累月接受艱苦訓練,患有第三椎間盤突出,佗BB要好小心。」

愛情的威力,令晶晶願意為啟剛忍受身體上的痛楚,為霍家繼後香燈。晶晶更曾在個人網誌上向愛郎發表愛的宣言:「只要能和你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海陸空短片逐格睇

剛晶參考電影《醉爆伴郎團》及倫奧開幕時的007短片,拍了段三分鐘短片搞氣氛,於一對新人進場前播出,在場嘉賓笑到拍爛手掌。

前一晚成班兄弟劈酒,飲到爛醉,第二朝啟山被來電驚醒,才發覺遲大到。

啟山走去叫醒阿哥,啟剛仲揸住罐啤酒大覺瞓。

晶晶在私人飛機坪等極都唔見老公仔。

好玩得的兄弟莊家彬,戴上黑超和假鬍鬚,在私人飛機上狂歡跳舞。

啟剛大叫:唔好玩啦!就快落機喇。我哋要七點鐘去到會場o架。

飛機一著陸,啟剛拖住晶晶狂奔,坐上「OLYMP1C」名車到會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