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壹週刊]城城旅行求婚 熊黛林杭州報佳音

難得停工,家人即拉大隊由南京前往杭州探望熊黛林。


探熱針

城城旅行求婚 熊黛林杭州報佳音

2012年11月15日

上月尾,歎完郭富城精心安排的馬爾代夫求婚之旅,熊黛林隨即投入賀歲電影《八星酒店》的拍攝工作,跟大隊到杭州千島湖開工。

距離坐正做郭太再邁進一大步,定居南京的家人,上週專程揸三個半小時車,到杭州約熊黛林食飯慶祝,當地美食處處,有曬心理準備嫁雞隨雞的她,揀選城城最愛的火鍋,與父母一同分享喜悅。

長途跋涉

連日來早班接夜班開工趕拍的賀歲片《八星酒店》,上週四(十一月八日)因為大雨兼大霧,劇組被迫停工一天。突如其來的假期,熊黛林為自己準備好節目。傍晚六時,素顏披上長身羽絨的她,與助手現身酒店大堂,未幾,一輛掛著南京車牌的白色寶馬駛至,原來是熊爸爸和熊媽媽。由南京揸車落杭州,至少三個半小時車程, Lynn怕父母辛苦,先接兩老返回酒店房稍作休息,逗留半小時左右,一行七人出發晚飯,包括 Lynn的助手、化妝師、父母及胞兄熊林及其女友。在酒店門口撞見老闆黃百鳴兒子兼電影編劇黃子桓,心情靚爆的 Lynn向對方逐一介紹家人。一行七人等足十分鐘保母車仲未到,當時的氣溫只有十一、二度, Lynn忽然雙手抱著母親的面龐:「係咪好凍呢?」然後再任由化妝師熊抱,猶如大細路一樣。終於七人車和寶馬駛至,一早手執百元人民幣的 Lynn,隨即遞給為眾人開車門的服務生,然後便往市中心方向進發。

放大圖片

天氣寒冷, Lynn問摸著面龐的母親凍唔凍。

放大圖片

報佳音之旅由胞兄熊林充當司機,候車期間熊黛林一早預備百元人仔(黃圈)作為給服務生的貼士。

放大圖片

同化妝師情如姊妹的 Lynn,晚飯後 high爆熊抱對方不停轉圈。

放大圖片

馬爾代夫求婚之旅斷正,郭富城同熊黛林愛的關係,進一步得到肯定。

飲白酒慶祝

千島湖一帶出名食魚頭鍋,經過幾個食肆,阿 Lynn還是看不上眼,最後決定打邊爐,果然同未婚夫城城口味一致。同家人飯局,順便公告求婚喜訊, Lynn包房開餐,其間胞兄熊林,還走到櫃台開了一支中國白酒慶祝。「 Lynn同屋企關係一向好好,佢哋知道個女好事近,梗係開心啦,撞啱 Lynn突然唔使開工,熊媽媽咪臨時提議落杭州見嚇個女囉!」知情人說。

飯局於八時結束,好讓父母早點回南京家中休息。嫁杏有期,心情大靚的 Lynn,繼續同化妝師糖黐豆攬住玩,盡興過後才返回酒店休息。

放大圖片

三大主角鄭中基、杜汶澤同吳君如相對舒服得多,不時有空企埋一邊打牙骹。

放大圖片

著住婚紗跑上跑落開工,薛凱琪攰到嗌曬救命,周圍搵櫈坐一坐攤抖。

封島拍戲

放大圖片

Ending齊人,八十一歲的夏春秋一埋位便發現有記者影相。

《低俗喜劇》大收旺場,帶挈杜汶澤薛凱琪取替古天樂、陳慧琳拍賀歲片《八星酒店》,上週三(七日)劇組包起在酒店對開的小島拍攝婚宴場面, Fiona著上婚紗,同內地小生、曾與胡杏兒傳過緋聞的於波行上行落索曬氣,要頻頻補粉 keep住靚樣。相比之下,盛傳收四百萬拍此片的吳君如,埋位講兩句對白便休息,高薪又他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