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徐子珊鍾嘉欣爭視后 子珊獲7女神拱照穩勝

徐子珊鍾嘉欣爭視後


徐子珊鍾嘉欣爭視後 子珊獲7女神拱照穩勝

台慶擔大旗 凸顯一姐地位 子珊獲7女神拱照爭後穩勝

今年無綫台慶頒獎禮視後之爭,焦點落在「毒後」徐子珊與「護花」鍾嘉欣兩大花旦身上,兩人在劇中的眼淚攻勢被視為哭崩演技,尤其子珊演盡毒後慘痛人生,突破性演出更令觀眾眼前一亮。無綫亦加倍重視,欽點子珊在台慶夜擔大旗,率領一眾「女神」曬冷演出,令她問鼎視後一獎呼聲更高。

今年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九大表演項目中,主打是由徐子珊率領苟芸慧、岑麗香、高海寧、黃智雯、朱璿、朱晨麗、李雪瑩,8大女神上演「女神愛上網」,美女們一齊上繩網擺靚甫士冧暈宅男。很明顯,無綫安排子珊由一班新上位的選美師妹映襯下,以一姐姿態登場表演,因此可見她今年備受公司重視的程度,視後大獎亦有望唾手可得。

勁敵鍾嘉欣同受力捧

除了在香港形勢大好,子珊在馬來西亞亦人氣高企,月初她到吉隆坡出席《首要媒體集團節目巡禮2013》,被大馬Fans熱情圍睹風采。子珊更在活動上獻唱多首歌曲,回饋當地Fans支持。稍後她主演的《團圓》、《潛行狙擊》和《法證先鋒III》亦將在當地播映。

不過,另一方面《護花危情》暫時仍是無綫今年最高收視的劇集,女主角鍾嘉欣將是子珊頭號勁敵。嘉欣在台慶夜更有機會參與兩個表演項目,除了聯同視帝黎耀祥、郭晉安、陳豪、黃宗澤、陳百祥、鄭裕玲等一大班重量級藝員做搞笑台慶劇,另外又與關菊英、薛家燕、謝天華等唱得之人大唱經典劇集金曲,受寵程度不下於子珊。

嘉欣出道已第8年,今年可算是大豐收,日前她推出新碟《Love Love Love》,是其第4張專輯,亦是她加盟星煥國際的首張專輯,在製作和宣傳上均獲公司投放很多資源,為她奠定歌手地位。

此外,子珊昨日到澳門出席「新濠天地GT盃」發布會,雖然她早前在上海賽車比賽中勝出,但她昨日笑言大會不受她玩,身邊有女性友人則有份參加賽事,對方更打趣說若她肯落場就幫她找贊助,不過她欠缺信心,直言上次在上海贏盃是好運。子珊自小已愛看賽車,將來擇偶條件都要對方一定識揸車,記者指現場有不少車手大可考慮,她笑言這個提議不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