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壹週刊]海洋公園無面俾 樂樂盈盈註冊 cut客




探熱針

海洋公園無面俾 樂樂盈盈註冊 cut客

2012年11月15日

47歲的錢嘉樂跟 37歲的湯盈盈拍拖五年,本週二(十一月十三日)在六十多名親友見證下,於海洋公園熊貓館註冊行禮,雖然有指一對新人會有國寶「盈盈」、「樂樂」免費做見證,但最終海洋公園公事公辦,所有賓客按人頭收費無面俾,更只劃分了半個場館給二人進行註冊。為 氹懷有五個月蛇B的老婆開心,新郎哥錢嘉樂願意俾錢搞掂唔使煩,但因地方有限,二人唯有臨時臨急 cut走一半打算前來觀禮的賓客。

唔見「樂樂」

本週二早上十點,禮服襯波鞋的錢嘉樂,提著一喼銀色攝影器材離開西貢匡湖居寓所,一臉喜悅的他先向記者派餅咭,之後才登上在車頭放了一對熊貓公仔的平治房車,出發到寶馬山道接新娘。十一點半,穿上及膝婚紗的盈盈終於現身,與專登由加拿大返港的湯父湯母以及親友等一行二十多人,分別乘坐五架七人車浩浩蕩蕩直駛向海洋公園。

到埗後,心情 high爆的錢嘉樂一支箭直衝向熊貓館,會合負責統籌今次婚禮的 Toby(梁靖琪)。「最初佢哋諗住請超過一百人觀禮,後來知道海洋公園唔肯贊助,全部按人頭收費,地方又細,兩公婆唯有減人數,尤其係娛樂圈朋友,好多都臨時被通知唔好去觀禮。」知情者說。

放大圖片

禮成後,二人在熊貓館餐廳被半百記者拍照,嘴嘴完,盈盈即細心為老公抹去唇膏印。

放大圖片

由於被邀觀禮的圈中朋友不多,埋位影大合照亦快靚正。

放大圖片

風騷嘉樂在入熊貓館前叫本刊記者影多幾張相:「我註冊後就係人哋老公,趁我仲係單身影多幾張。」

放大圖片

嘉樂爹哋跟盈盈媽咪甫見面,即握手互相恭喜親家。

放大圖片

簽字時,有嘢食的「盈盈」一直乖乖坐在草地上,見證二人重要一刻。

獎門人甩底

放大圖片

其實儀式未開始前,工作人員已先預備竹葉,吸引熊貓出來,結果只有「盈盈」出現,「樂樂」未見蹤影。

時近一點,本來被安排做主婚人的曾志偉,因做完「剛晶婚禮」司儀太 攰甩底外,經獲篩選的娛樂圈好友開始陸續到達,包括洪天明、周家蔚、錢國偉、鄭敬基、王祖藍、鍾麗淇、文頌嫺以及雙方親友總共約六十二人,到場見證重要時刻。

至於同樣是主角之一的熊貓「盈盈」,被食物吸引乖乖行近簽字位置,一班親友趁機起哄叫二人親嘴,反而另一位主角「樂樂」,因貪睡全程不知所終。

交代屋企人

禮成後,正式成為錢太的盈盈表現小鳥依人,由老公發言接受訪問:「本來想旅行結婚,不過而家一家三口要俾個交代佢屋企人,啤啤腳頭好,近排接咗好多戲,賽車又贏埋,我哋會等生完之後,先安排度蜜月。讀誓辭 嘅時候,我就講得好好,一氣呵成,反而盈盈就有點緊張。」錢太聽罷馬上反駁:「因為要講中文,你又唔識講英文。」錢嘉樂抵死回應:「係呀!我淨識講『 I do!』 㗎咋!」至於今次婚禮的使費, Toby澄清海洋公園未有贊助:「冇咁 嘅事,係誤傳 啫!至於使幾多錢,海洋公園方面係以人頭計算 嘅。」

放大圖片

錢太湯盈盈嫁夫隨夫,訪問期間全程交老公代答,直到問手上婚戒鑽石,才含羞答答說:「兩卡幾喇!」

放大圖片

錢嘉樂準備五部七人車接載親友到海洋公園觀禮,所有花車上都貼有「盈盈樂樂」的結婚雙喜貼紙作裝飾。

放大圖片

為樂樂盈盈特製禮餅及禮餅咭

放大圖片

昨早錢嘉樂一身黑禮服出門,遇見記者即送上餅咭,坐上他的平治坐駕往北角接新娘。

放大圖片

錢嘉樂的胞姊(左)從加拿大返港參加婚禮,在洪天明夫婦面前大讚盈盈孝順,懂得對長輩噓寒問暖,大手筆送鑽飾作賀禮。

盈樂婚禮套餐

錢嘉樂、湯盈盈是娛樂圈首對在海洋公園舉行婚禮的藝人,雖然零贊助,但價錢實惠,婚禮組合價只收$26,888;送五十張免費入場券、結婚蛋糕,一對新人更獲贈全年入場證,還可在園內拍攝婚紗照等等。

「樂樂、盈盈」註冊行禮,賓客人數睇 餸食飯,父母、親戚朋友約六十二人到賀,超額十二人要另外付費買入場券。至於大熊貓餐廳婚宴以人頭計,每位盛惠二百零九;連加一服務費約四萬八千蚊,經濟實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