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壹週刊]儲老婆本 兼職教空手道 施祖男搵銀娶邵美琪

施祖男修習的極真空手道,對打時禁止戴護具,他飛腳踢中師弟,對方無可避免受輕傷。


探熱針

儲老婆本 兼職教空手道 施祖男搵銀娶邵美琪

2012年11月15日

鄭伊健、蒙嘉慧鐵定明年拉埋天窗,舊愛邵美琪原來亦好事近,跟動作演員施祖男拍拖兩年,感情穩定,談婚論嫁亦係時候。

眼見女友已經四十七,今年三十八歲的施祖男決定加快人生大事步伐,早前埋堆成龍前經理人陳自強,有機會到中、港、法三地接戲銀,同時兼職教空手道,盡快儲夠老婆本接邵美琪入門。

開班教細路

上週四(十一月八日)下午二時,施祖男身穿白 Tee牛仔褲,跟一名留有八字鬚的日本中年男子,一齊離開位於北角孔雀道的日本語幼稚園,再轉入旁邊的住宅大廈。據知,該日籍男子是香港極真空手道的負責人、施祖男的師傅田代正一,兩人當日到該日本語幼稚園旁的明光義塾教空手道。

「施祖男同師傅 喺 嗰度教 咗一段日子,主要教日本細路空手道,收入唔錯 㗎!」知情人說。

習武多年的施祖男,精於詠春、太極、跆拳道和空手道,正在修練的極真空手道,講求全接觸打擊,無分體重級別,無論比賽或練習時,雙方不能戴上任何保護工具,要赤手空拳對戰,被指為世界最強武術之一。

放大圖片

邵美琪每有空閒都會到拳館陪男友練拳,還會開聲為男友打氣。

放大圖片

施祖男和師弟切磋,手腳並用向師弟攻擊,師傅田代正一暫做評判。

放大圖片

已達啡帶段數的施祖男,間中會幫手指導師弟們的架式。

放大圖片

除了中、港兩地拍戲,施祖男還跟隨日籍師傅教空手道賺錢,希望儲夠老婆本。

女友嗌老公

放大圖片

施祖男將與法國男星奧馬司(右)合作新片,暫定明年開工。

施祖男平日會定期返拳館和師兄弟埋身切磋,他說:「我以前都學過空手道,但呢個派別講求刻苦同恒心,唔係咁容易學。」

由於極真空手道考段要求極嚴,即使已夠資格兼職授徒的施祖男,目前只是啡帶段數。「平時 Maggie(邵美琪)都有睇男朋友打拳,好多時會嗌『老公,加油!』,幫男朋友打氣。」拳館師兄弟透露。

兼職教拳搵銀之餘,施祖男早前加盟陳自強的經理人公司,工作量開始增多,甚至有份參演被指是成龍「封刀」之作電影《十二生肖》,「佢仲接 咗有劉德華嘅時裝片,做最拿手嘅警察角色。法國 嗰邊都傾緊個新經理人,因為舊年佢演 嘅法國片攞 咗獎,所以有幾部片傾緊,暫時落實咗同法國片《閃亮人生》黑人男主角奧馬司合作新戲,預計明年開工。」中港法三地發功銀,邵美琪出嫁,指日可待。

放大圖片

搏命搵銀的施祖男,上週三下午二時許和師傅教完拳,離開位於北角的日本語明光義塾。

曬恩愛

放大圖片

台慶劇《大太監》氣勢如虹,除了米雪力爭視後一獎,連邵美琪的攞獎機會也睇高一線。

邵美琪有份演出的電視劇《大太監》,首日收視高開 33點,在劇中飾演慈安太後的邵美琪,稍後會聯同張國強大鬥米雪黎耀祥,最後被逼至瘋瘋癲癲的邵美琪,更有機會問鼎「最佳女配角」。早前男友施祖男憑法國電影《 Urban wolf》奪得荷李活「 The Webby Awards」最佳演出獎,被指旺夫的邵美琪公然撒嬌,要求男友同樣旺「妻」,希望在台慶頒獎禮上攞獎。

施祖男修習的極真空手道,對打時禁止戴護具,他飛腳踢中師弟,對方無可避免受輕傷。
放大圖片

早前邵美琪內分泌失調求診,男友施祖男陪伴左右。

放大圖片

成龍最新動作電影《十二生肖》,施祖男得力於陳自強關係,也有份參演一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