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酒井法子復出票房奇差 强迫臨時演員買門票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酒井法子復出作品舞台劇《碧空的狂想曲~阿市外傳~》,目前面臨門票賣不出去的窘境,如此一來,酒井法子就只能選擇脱衣演激情戲了。

2009年8月,酒井法子因違反興奮劑取締法被捕,到今年九月底宣布憑借舞台劇復出,雖引起各大媒體關注,成為焦點話題,但卻無益於門票銷售。據一位業內人士透露:「演出會場是能容納七百人的大會場,聽說到現在還有一半以上的門票都沒有賣出。」



▲《碧空的狂想曲~阿市外傳~》海報。(網路圖)

《碧空的狂想曲~阿市外傳~》敘述織田信長妹妹阿市一生的故事,預計於12月15日至12月24日在東京涉穀劇場上演14場。門票分為8500日元(約3000元台幣)和7500日元(約2700元台幣)兩種,目前兩種座位都剩下許多門票沒賣完,甚至還强迫臨時演員買門票,再加上酒井法子在緩刑期,不適合在電視台等媒體大肆宣傳,雪上加霜。

有業内人士透露,北野武導演雖也有提出邀請,要酒井法子演出他的作品,但條件卻是必須脫衣演激情戲,已經貼上吸毒女星標籤的她,恐怕只能走此下下策了。

關鍵字:

  • ▲酒井法子復出舞台劇,面臨門票賣不出去窘境。(網路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