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直擊街頭祈禱 蔡少芬求主護胎15/11/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直擊街頭祈禱 蔡少芬求主護胎

現年三十九歲的蔡少芬(Ada),自去年五月為張晉誕下重磅B女張楚兒(湯圓)後,一直努力再追,目標要生四個。恨做多仔婆的她,上周見夠三個月,即忍不住在微博自爆喜訊,公告天下。

上周三(七日),Ada一家三口相約好友姚瑩瑩到尖沙咀歎下午茶,慶祝懷有「蛇B」。成功三年抱兩的她,深感主恩,席間和老公虔誠地雙手合十,祈禱求主保佑成功追囝囝兼BB平安。

身為虔誠基督徒的Ada與張晉聯同女兒湯圓在餐廳一起合十祈禱,保佑懷中的BB。

生夠四個

蔡少芬(Ada)去年以三十八歲高齡為張晉產女後,有女萬事足,一直都想為女兒添個伴。上周四(八日)她在微博自爆「有個開心的秘密」,當中除計劃開設自家童裝品牌外,湯圓明年還會有個伴;成功於四十歲前實現三年抱兩的心願。

據知她現時懷孕約三個多月,心願追「蛇仔」,想為張家湊個「好」字,她曾說:「我有時候想生兩個,有時候三個,最近突然想生四個,但是我問過專家,排行中間的小孩會被忽略。」更揚言望有一子承繼父業,「我希望第一個是女孩,因為女孩細心又能幹,像我一樣。我的兒子一定要像爸爸一樣學武術,因為吃過苦的小孩將來能力比較強。」

腹部微隆的Ada,拖著歲半的湯圓離開,湯圓面仔圓碌碌兼肥嘟嘟,實在cute爆!

Ada與姚瑩瑩傾得難捨難離,張晉只好抱住湯圓做「跟得老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