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忽然1周]阿媽吳綺莉傳車震 小龍女行為有異

搞笑舞姿 <br><br>一向乖乖女的卓林在天台未玩夠,再到樓下唱曬歌跳曬舞俾記者影相。舞姿咁搞笑,係咪想幫媽咪轉移視線先?


滾熱辣

阿媽吳綺莉傳車震 小龍女行為有異

2012年11月16日

近日網上瘋傳無 綫一男一女藝員深夜時分於新界八鄉車震被警察「照田雞」,雖然未有指名道姓,但傳兩主角在劇集《雷霆掃毒》中飾演高級警員,有人即聯想到大纜都扯唔埋的吳綺莉及鄧梓峰。

事後二人急急畫清界線否認,女方指與鄧梓峰並不相熟;男方則多次以「女藝人」來稱呼吳綺莉,並表示會訴諸法律還清白。頓成採訪焦點的吳綺莉工照返、女照湊,不過「小龍女」卓林卻一反常態。上周五( 9日)小龍女放學後先在天台高舉愛狗俾記者影相,再走出屋外當眾唱歌跳舞引人注意,認真怪異!


網上流傳消息指警方 11月初深夜在新界八鄉七星崗發現一輛七人車停於路邊,車上有對《雷霆掃毒》藝人,女方短褲已退到膝頭位置,男方壓在女方身上,二人被發現後即尷尬彈開兼穿回衣服,並向警員求情不要公開。由於「情節」露骨,消息甫曝光即引起廣泛關注,多位《雷霆》演員如官恩娜、 MC JIN、黃子雄、呂珊與羅樂林都被指是疑似主角,亦有不少矛頭指向已婚並育有四名子女的鄧梓峰,及小龍女阿媽吳綺莉。

放大圖片

11月 9日放學返家

上周五( 9日),吳綺莉於商台收咪後到沙田基督教國際學校接囡囡卓林回家,兩母女返回位於大埔、今年四月以 500多萬購入的三層連天台村屋。

放大圖片

高舉愛犬

小龍女卓林呢日心情好 high,返家後即抱黑色貴婦愛犬衝上天台,舉高狗仔 fing來 fing去。唔知黑狗仔有冇嚇親呢?見黑狗仔影夠相,她再抱起啡色的玩具貴婦狗,同大家 say個 hello。咁樣輪流舉高狗仔 喺三樓天台影相,咪話唔危險!

放大圖片

大聲傻笑

抱狗仔抱到手軟的卓林似乎仲未夠皮,跳起擘大個口對住樓下記者大聲傻笑。

放大圖片

阿女乜你咁有表演慾!(設計對白)

放大圖片

鮮有行埋

鄧梓峰與吳綺莉在《雷霆掃毒》飾演高級警員,不過二人鮮有對手戲,就連合照都欠奉,宣傳活動大合照中,兩人都係離行離列。

笑指被整蠱

吳綺莉年多前毅然帶愛女卓林回港生活,流住成龍大哥血脈的小卓林當時已成新聞焦點。多得吳綺莉教導有方,囡囡似乎已習慣經常被記者採訪,如常地過 著與一般小孩無異的生活,母女二人在大埔村屋相依為命。

上周五( 9日)車震傳言被廣發後,吳綺莉早上照常返回商台主持節目《 1圈圈》。有備而來的她見到記者即表示:「我知你 哋等咩,我同鄧梓峰 吖嘛!事實係冇,我同佢都唔熟!」急於澄清與鄧梓峰關係的她笑對謠言:「我真係唔知點解會咁傳,好好笑囉。我連八鄉都唔知 喺邊,我諗我係俾人整蠱!」

放大圖片

11月 10日湊女學騎馬

放大圖片

受傳聞困擾的吳綺莉絕無耽誤囡囡的課餘活動。上周六( 10日)她照常帶卓林去上水跟鼎爺(李家鼎)學騎馬,早一日被卓林在天台高舉的黑狗仔亦有同行。卓林的馬上英姿有板有眼,看來已經學有所成!

放大圖片

Fing狗上膊

卓林除了有媽咪管接送外,黑狗仔亦常伴左右。卓林學完騎馬嫌黑狗仔行得慢,一手就抱起佢 fing上膊,吳綺莉睇到都忍唔住叫佢要小心 啲。

放大圖片

多元發展

吳綺莉除了安排卓林學騎馬外,亦注重培養她的音樂才能。每逢星期六卓林學完騎馬就去學結他。 孭住個大結他的她步出琴行左望右望,見到記者後亦禮貌微笑,真乖女!

百厭撩記者

廿四孝媽咪吳綺莉懶理傳聞,當日下午如常駕車接卓林放學,被大批傳媒尾隨的她在車程中先向囡囡「備案」。見慣大場面的小龍女放學回家後,即一反平時低調兼定性的作風,興奮到校服都唔換,急急抱了兩隻貴婦愛犬上天台,把牠們輪流高舉讓樓下守候的記者拍照。如此危險的動作,睇見都牙煙!

小龍女玩得興起依然未夠喉,及後走出家門扭動腰肢扮鬼扮馬跳舞,又跨跳圍繩引記者注意,搞笑得來又非常無厘頭。當晚吳綺莉接受王喜電台訪問時表示:「連個女都笑我呀,問我係咪夢遊!」可見有卓林在身邊,被傳言困擾的吳綺莉亦變得輕鬆。

翌日星期六( 10日),吳綺莉如常帶囡囡去學騎馬及學結他。在媽咪面前,卓林變回平時的文靜模樣,與前一日大騷舞技的舉動判若兩人。雖然是次謠言對吳綺莉的形象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不過她未有介意,問到怕影響囡囡嗎?她表示:「佢習慣面對複雜 嘅事,唔擔心佢會受影響!」在母親的心目中, 13歲的卓林比同年齡的孩子成熟,令吳綺莉非常放心。事實上卓林 EQ頗高,面對記者追訪,不時主動向鏡頭揮手,不過在天台狂 fing愛犬這種危險動作,就唔好再做喇!

梓峰校長身家過億

與吳綺莉雙雙捲入桃色事件中的鄧梓峰,原名鄧小峰,除了是無 綫金牌司儀外,亦是隱形億萬富豪。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的他,能操中、英、德、法四國語言。曾是皇家香港軍團(義勇軍)的中尉,亦是持有小型飛機駕駛執照的飛機師,目前更是香港航空青年團的長官,官階為上校。

鄧梓峰家底厚,爸爸鄧廷琮原是貴州顯赫富戶,二哥鄧小宇為《號外》雜誌創辦人。他擁有六間私人公司,其中一間是其父創立的鄧廷琮教育基金。年前他創辦的「梓峰教育」令他登上「校長」之位。至今在鰂魚湧、將軍澳、大角咀及九龍塘投資四所分校,學校主要推行幼兒教育,教授幼兒中、英及普通話等課程。

鄧梓峰多年來亦有投資樓市及外幣,除了現時揸手的窩打老道複式單位連三個車位及何東道四號一個單位、市值高達五千萬外,多年來炒賣的物業更令他獲利逾億。

放大圖片

鄧太持家有道

鄧梓峰加入娛圈前已結婚,與太太多年感情有增無減。近年梓峰積極在幕前搵銀,鄧太除幫他打理好家頭細務外,聽講仲不時會去學校睇住盤數。

放大圖片

出名「多仔公」

52歲的鄧梓峰是出名「多仔公」,除了大女瓊芝和細女淑芝外,仲有一對孖仔柏暉和松暉。

放大圖片

自己做生招牌

鄧梓峰擔任「梓峰教育」校長,無論宣傳單張定學校布置都不難發現梓峰校長個嘜頭。雖然學費一 啲都唔平,但都成功吸引到唔少家長慕名而來。

放大圖片

嚴選靚女導師

每位任教的導師都由梓峰校長親自挑選,仲話唔靚女唔請。記者到過學校視察,發現 Miss個個都年輕貌美,睇 嚟真係有揀過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