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瘋狂歷史補習社

瘋狂歷史補習社


瘋狂歷史補習社

《瘋狂歷史補習社》由鍾景輝帶觀眾穿梭古今,以開心、輕鬆、搞笑的方法,透過古代處境劇、說故事或補習班等不同形式,深入淺出地講解浩瀚的中國歷史知識,玩轉《瘋狂歷史補習社》。

林曉峰、楊思琦、張美妮、呂慧儀、農夫、古明華等一眾藝員、嘉賓,演繹慈禧、秦始皇、武則天等叱吒古今的歷史人物,解構一個個「史上最強」。「名家解讀」請來重量級嘉賓,如陶傑、王晶、遊清源等,解讀不同歷史人物重點,品評功過一生。

古代生活與現今香港有天淵之別?也許,周朝退休年齡70歲、唐代天價豪宅亦與香港的情況相近。平民百姓想找到古代好工,或者尋找安身之所,請先過五關斬六將,再問准隔離鄰舍?「6年C班」幫你惡補中國古代冷知識外,「衣食往行」環節會尋找歷史中不變的定律。

古有包青天明鏡高懸,今有「CID」帶觀眾穿梭古今,透過多方面考證,以及精密分析,破解歷史上奇案及靈異事件。傳頌千古的歷史人物、膾炙人口的歷史事件,於史書筆下也不能避免加插一些真假難分的「偽術」成份。「史訊」和「歷史大誤解」為大家揭開歷史隱藏的真相。

香港官場背後的一班太太承繼中國女性傳統美德,並不斷重複前人的步伐為夫當關,古代亦有不少「最佳古代女主角」,主持穿越時空找來一班佳人盡訴心中情。

監製:張志明, 張洪翅

編審:袁思勇, 袁藹慈

演員:古明華, 呂慧儀, 林曉峰, 張美妮, 楊思琦等

主持:鍾景輝

第1集 – 「至Top名師」精讀課程

播出日期: 2012.11.19 (一)

林曉峰、楊思琦、張美妮、呂慧儀、農夫、古明華等嘉賓藝員於星期一至五,玩轉《瘋狂歷史補習社》。第一集率先帶來「至Top名師」精讀課程,搜攞慈禧、秦始皇、武則天等「史上最強」、叱吒古今的歷史人物,親身演繹身世故事的爆笑片段。

平民百姓想找到古代好工,也要五關斬六將,應徵「奶媽」、「劊子手」、「刀子匠」有何要求?古代生活與現今香港有天淵之別?也許,周朝退休年齡70歲、唐代天價豪宅亦與香港的情況相近。「6年C班」幫你惡補中國古代冷知識外,亦於「衣食往行」找來歷史中不變的定律。

解破史書筆下歷史隱藏真相,助你奪A無難度!「CID」出動破解歷史上奇案及靈異事件,找出兇手是誰。嶽飛背後所刺的是否「精忠報國」?越王勾踐是否曾「臥身嘗膽」?江南第一風流才子唐伯虎原來是窮書生?「史訊」和「歷史大誤解」打開傳頌千古的歷史人物、膾炙人口的歷史事件,由大鑊密探淩淩一撕開當中的「偽術」面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