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東周刊][娛樂追擊]錢嘉樂接新娘 伊健笠絲襪犧牲秀髮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錢嘉樂接新娘 伊健笠絲襪犧牲秀髮

錢嘉樂與湯盈盈昨晚豪花過百萬於洲際酒店筵開五十五席招待親友,二人人緣好,除了請來謝天華、洪天明、金剛、鄭伊健、鄭敬基、王祖藍、錢國偉、阮兆祥、佘詩曼、周家蔚、姚樂怡、梁靖琪(Toby)、鍾麗淇、文頌嫻及關寶慧等任兄弟姊妹團外,出席婚宴的賓客,亦個個屬重量級人馬,當中包括成龍、元彪、洪金寶夫婦、苗僑偉夫婦、曾志偉、郭富城、張學友、陳志雲、樂易玲、錢小豪夫婦、李亞男、蒙嘉慧等。

而一對新人於下午五時左右,出來接受傳媒訪問,談及接新娘情況時,嘉樂就笑指老婆最「爛玩」,聽到外出吵鬧時,她不時探頭出來看。他更笑指伊健為他作出了好大的犧牲:「遊戲多數由兄弟參與,其中一個遊戲用絲襪套頭,然後鬥快拉脫。最Chok的伊健及天華也有玩,輸咗要大懲罰,最後輸的金剛和洪天明要食尿片上的啡色食物!而我飲了一杯飲料,到現在仍反胃,她們指這杯Welcome Drink加了文頌嫻的奶,酸酸哋,相信是過期,我叫她千祈唔好畀個女飲。」

錢嘉樂與湯盈盈昨晚豪花過百萬於洲際酒店筵開五十五席招待親友。

拍照期間,嘉樂不時輕撫盈盈的巨肚,盈盈亦情不自禁的親吻老公。

錢嘉樂與湯盈盈人緣好,兄弟姊妹團人才鼎盛。

錢嘉樂接受傳媒訪問時,爆指伊健在接新娘的環節時,為他作出了好大的犧牲。

錢嘉樂與湯盈盈人緣好,婚宴的賓客也是重量級人馬,如成龍和元彪。

樂易玲

1陳志雲

洪金寶夫婦

元華夫婦

錢小豪一家三口

吳啟華、張學友、上山詩鈉

錢嘉樂接新娘 伊健笠絲襪犧牲秀髮

錢嘉樂接新娘 伊健笠絲襪犧牲秀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