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東周刊][娛樂追擊]63歲不老之謎 劉松仁練怪拳回春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63歲不老之謎 劉松仁練怪拳回春

六十三歲的劉松仁(松哥)差不多已達退休年齡,但偏偏他主演兼自薦做埋編劇的新劇《名媛望族》,就安排五個女人明戀自己,還加插多場重口味的情慾戲,包括與四太楊怡咬唇磨鼻,還有三太江美儀著內衣跳艷舞情挑他。不過,最緊要是觀眾受落,收視平均三十點之餘,松哥還成為今年視帝的黑馬人選。

事實上,外表比真實年齡看來細十多年的松哥,不單有個年輕二十年的妻子常伴左右,更有不少飛來蜢,一直緋聞不斷。據知,松哥的不老秘訣,全靠朝朝練一套怪拳保青春,而這套拳竟有幾分似〈江南Style〉。

劉松仁每朝清晨一有空,便會獨個到公園練天罡拳,該套拳招式頗為古怪,有些動作更像跳〈江南Sytle〉。

風流倜儻

劉松仁(松哥)戲裏戲外都風流倜儻,雖然他與空姐太太蘇嘉燕已結緍二十年,但卻鮮有提及夫妻情事,而且多年來緋聞不斷。今年初,他就被看到蹺住手與一名富貴後生女入馬場,而當松哥見有記者在場時便立即彈開,事後他解釋該後生女是好友的女兒,因懷有身孕,故行樓梯時要人扶持,道理似乎講得通,可是唔知有幾多人信呢?

縱使松哥的桃花極旺盛,不過其實他與正印老婆的恩愛未有減退。日前他就被拍得,下午陪著松嫂去睇中醫,又幫松嫂去雜貨舖買鑊;回家後到夜晚,松哥再駕車送松嫂到機場上飛機執勤,期間還幫老婆拖篋送行,認真二十四孝老公,難怪他多年來被多次影到與富婆約會行街,但夫妻關係仍打風打唔甩。

天罡拳手勢亦有趣怪的地方,劉松仁有時用雙手圍在胯下之處,似是正在聚氣於下身的敏感部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