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夜遊石澳 明星電單車黨 街頭曬馬14/11/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夜遊石澳 明星電單車黨 街頭曬馬

近日娛圈爆現一群電單車黨,他們愛聯群結隊於深夜時份出動,一時跑到港島東,一時又會跑到新界西,行蹤飄忽。不過,他們總是一架跟一架,秩序井然,亦不愛超速,但由於「聲」勢浩大,所到之處都非常矚目。早前他們夜「遊」石澳,又到筲箕灣東大街開餐,車隊既有Ducati烈火戰車,又有Vespa偉士牌綿羊仔,架架隆隆聲響一字排開,場面相當壯觀。黨員謝天華、雷頌德、洪天明和方力申等飯後更齊齊影大合照,係威係勢,咪住,邊個係大佬先?

電單車黨一眾成員,出車前齊齊在戰車前影大合照。方力申這夜與女友Stephy一同現身,不過二人相當低調,影合照時離行離列,拍照後更迅速上車離去。而當晚沒有揸電單車的吳家樂,則與太太周蕙蕙飯局後先行搭的士離去。

排隊列陣

早前的晚飯時間,雷頌德、謝天華、方力申和洪天明等,駕駛著十六架電單車隆隆聲響,浩浩蕩蕩駛進筲箕灣東大街,一架跟一架整齊地泊在一間食肆門外。原來當晚這班「明星電單車黨」,相約車河夜遊港島石澳,中途在筲箕灣金東大飯店開餐,飯局上還有吳家樂夫婦、方力申與女友鄧麗欣,及黃長興等「車友」。洪天明說:「同飯店老闆熟,所以嚟食飯,呢度個藥材雞好正。」

謝天華雖然只是駕駛白色Vespa綿羊仔,但一身皮樓又戴上面巾,一絲不苟。

雷頌德一身車手打扮,由頭黑到落腳,與價值二十五萬的黑紅色Ducati Diavel戰車一樣有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