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彭於晏、楊祐寧金馬獎競帥 李冰冰、Baby來台比美

彭於晏(左)、楊祐寧。(圖/合成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執委會昨(13日)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除了有上屆最佳影片《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與最佳男配角徐詣帆,演而優則導的馮德倫,跨足好萊塢的金馬影後李冰冰,還可以看到彭於晏、楊祐寧、任賢齊同場競帥,隋棠與Angelababy紅毯爭豔,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也將準備迎接追星旋風。

彭於晏今年可說是大豐收,從年初的《愛》到《太極》系列,再到近期上映的《寒戰》,曝光度超高,但他仍在百忙之中喬出檔期,回台主演本年度金馬形象廣告,可說是當紅人氣王。2004年以電影《十七歲的天空》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楊祐寧,今年也是影視雙棲、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以電視劇《前男友》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和豬哥亮、郭采潔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也已目標2013春節賀歲檔。



▲彭於晏(左)、楊祐寧。(圖/合成照)

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角逐者《奪命金》主角之一的任賢齊,曾以《火龍》拿下2010年韓國富川影展影帝,近年大多在香港電影演出的他,今年也難得回台拍攝《下午茶》,並大膽挑戰全新戲路。這次獲邀擔任頒獎嘉賓,他表示很期待能與優秀華語電影工作者有更多交流。

最近忙著監製《KANO》的魏德聖導演,也將暫時放下繁重工作,與親手打造的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徐詣帆搭配頒獎,讓人再憶《賽德克.巴萊》盛況。

魏德聖(左起)、徐詣帆、任賢齊。(圖/合成照)

▲魏德聖(左起)、徐詣帆、任賢齊。(圖/合成照)(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金馬執委會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讓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看頭十足。 (圖/合成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