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趙世曾拒賀同志女 趙式芝11.22補擺喜酒

video


趙世曾拒賀同志女 趙式芝11.22補擺喜酒

式芝補擺喜酒 趙世曾斷言缺席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的女兒趙式芝,與同性密友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早前在法國舉行同性婚禮後,引來父親趙世曾反對及高調以五億招婿風波,雖然得不到父親認同,但GiGi繼法國秘婚後,再秘密搞結婚派對,據知她與Sean計劃於本月22日晚上於中環SEVVA餐廳補擺喜酒,趙世曾聞女兒要補擺喜酒即表示不會出席,看來Sean仍未獲GiGi父親認同。

趙式芝與同性密友、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的同性婚姻遭父親趙世曾的反對,更開出五億招婿引來傳媒大肆報道,事件更成為國際關注的新聞。趙世曾還黑面表明並不認識Sean,但GiGi卻不理父親的反對繼續抗爭到底,更表明會愛Sean一生一世。

據知GiGi與Sean已計劃好於本月22日(下周四)在中環SEVVA餐廳補擺喜酒,宴請一班未能出席法國婚禮的好友,包括Sean的家人、好友傳明憲和男友莊家彬、陳祉妤(Balia)、同父異母弟弟趙式浩等,不過就沒有預父親趙世曾的份兒。



GiGi與Sean繼法國秘婚後,下周再秘密搞結婚派對。資料圖片

隱瞞父親

昨日記者致電趙世曾,問及女兒與Sean將於下周四擺喜酒時,他一頭霧水說:「你講乜嘢呀?佢冇同我講過。」問到他會不會出席?趙世曾說:「梗係唔會喇!」再問他可會趁機會認識Sean?他說:「唔會,我冇呢個意願。」趙世曾否認女兒結婚的新聞,對女兒一意孤行搞婚禮,他表示GiGi沒向他提及,只是透過記者獲悉此事。



趙世曾不知女兒趙式芝與Sean下周四擺喜酒。

資料圖片



李嘉欣與許晉亨亦曾於中環太子大廈的SEVVA搞結婚派對。資料圖片

隨時轉場

GiGi與Sean下周的婚宴想保持低調,已向獲邀的友人表示要保守秘密,若洩露了地點和日期,隨時會更改地點,以避開記者採訪。昨日記者致電給GiGi好友Balia查問婚宴詳情,Balia亦十分口密,只表示如果GiGi邀請一定會出席。

採訪:林妃

上一則:聞祖兒雙性戀:好難答   阿詩揚言男女通殺

下一則:溫碧霞露背凸點任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