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盈盈嫁樂樂 熊貓加餸

video


盈盈嫁樂樂 熊貓加餸

盈盈挺肚穀奶嫁樂樂 熊貓加餸

【盈盈樂樂 樂盈盈之破格婚禮】現年47歲的錢嘉樂昨日跟37歲的湯盈盈奉子成婚,他們安排在海洋公園註冊,讓大熊貓證婚盟,一對新人咀唔停。園方去年曾安排國寶大熊貓盈盈樂樂交配,可是卻不成功,熊貓女盈盈昨日見證大肚新娘子湯盈盈出嫁,獲園方大派雙囍南瓜加餸贈興,分享這份喜悅。

錢嘉樂和湯盈盈06年地下情撻著,直至近日宣佈有喜,盈盈昨日挺著大肚嫁樂樂,組織三口之家。一對新人昨日破格在海洋公園亞洲動物天地舉行註冊儀式,園方特別安排國寶大熊貓盈盈在欄內做見證,升呢做錢太的湯盈盈更眼濕濕。

錢嘉樂昨早10時在西貢匡湖居寓所出發,乘坐有熊貓佈置的花車往北角寶馬山接新娘,一行人中午前抵達海洋公園做準備。園方特別劃定三分一的範圍讓新人註冊。其間見證婚禮的大熊貓只有熊貓女盈盈,熊貓仔樂樂則在隔籬房。園方更為盈盈加餸,將雙囍大南瓜放在牠身旁。



國寶大熊貓盈盈昨日見證湯盈盈嫁錢嘉樂,正式成為錢太。



大熊貓盈盈昨日單拖見證盈樂大婚,牠的居所都佈置雙囍南瓜,順便加餸。 攝影:梁繼光



【甜蜜註冊】穀奶盈盈昨日跟樂樂註冊期間,不時情深款款望著對方。



【交換婚戒】樂樂為盈盈戴上婚戒,禮成即獲親友拍掌歡呼。

國寶大熊貓盈盈和樂樂多次交配不成功,錢嘉樂和湯盈盈卻未婚有孕,昨日更雙喜臨門,懷孕4個多月的盈盈穿上度身訂做的低胸婚紗,穀奶令事業線更長,如分層式的裙襬成功遮掩新娘子的巨肚,貪靚的盈盈更腳踏3吋高踭鞋。一對新人昨日只邀請雙方父母和好友約50人觀禮,洪天明拖著大肚老婆周家蔚、梁靖琪、鍾麗淇、王祖藍和錢國偉等到賀。

新娘落淚宣誓蝦碌

一對新人簽紙後即互咀,洪天明事後爆料指新人宣讀誓詞時,錢嘉樂順利過關,湯盈盈則食螺絲,當錢嘉樂改口叫湯盈盈父母做爹哋媽咪時,新娘子激動到眼濕濕。湯盈盈雙手的兩枚鑽戒,其中價值數十萬的兩卡鑽戒是錢嘉樂所送,另一枚是由贊助商送給他們的婚戒。錢嘉樂和湯盈盈禮成後移師餐廳內切餅,蛋糕也切合主題,由熊貓cup cake砌成,現場還有一對人扮熊貓伴著新人。錢嘉樂和湯盈盈連咀四次讓記者拍照,盈盈大呻高踭鞋致腳痛,她撒嬌說:「我今日有人扶住!」錢嘉樂即賣口乖說:「以後你嘅人生都有人扶住。」

有指搞笑的錢嘉樂嚴肅念誓詞是掩飾緊張,他說:「我人生只識『I do』呢個英文。我念誓詞一take過,又快又準。」湯盈盈則頻蝦碌,她解釋:「誓詞要講中文。」錢嘉樂特別以熊貓作見證,他說:「我哋好有緣份,熊貓當時好乖,佢喺度食嘢。」湯盈盈被爆感動流淚,她說:「見佢(指錢嘉樂)咁正經,眼神好電人。」



樂樂盈盈禮成後,與眾賓客切蛋糕。



樂樂父母(左一及二)和盈盈父母雙喜臨門,笑不攏嘴。

明晚擺酒揭BB性別

錢嘉樂和湯盈盈明晚會在洲際酒店舉行婚宴,昨日禮成後二人即趕往該處。有指兩日花費約七位數字,樂樂笑言:「盈盈話之後包埋我。」盈盈婚後期待老公怎樣?她說:「好似平時咁,唔一定要變。」對於樂樂守諾娶她入門,盈盈冧爆,他即取笑說:「你睇你個冧樣,唔好咁啦,流曬口水,俾人見到你個弱點。」

兩夫妻期待蛇B,但不肯揭盅BB性別,樂樂說:「周四婚宴我哋會玩遊戲估性別,切蛋糕切到朱古力係仔,士多啤梨係女,抽中賓客會有泰國商務客位機票。」樂樂搞笑要改BB叫錢進進,如國歌歌詞,記者取笑勿叫錢世或錢七。

海洋公園亞洲動物天地昨日首次借給盈盈樂樂註冊結婚,費用約6位數字,園方表示考慮開放該場館,租借給公眾作結婚註冊之用。

採訪:楊潔雯

攝影:梁繼光、彭琮然、陳順禎

熊貓花車接新娘



【拖篋出發】樂樂昨早拖篋和拿著一疊餅卡,然後坐上有熊貓佈置的花車接新娘。



【熊貓花車】



【抱美人歸】

下一則:聞祖兒雙性戀:好難答   阿詩揚言男女通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