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王菲也煞到最爆笑天團HKT:「洗頭小弟三人組」!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不是在跟各位開玩笑,連天後王菲都煞到他們:越南偶像天團「HKT」,又被大陸網友戲稱為「洗頭小弟三人組」,因為乍看他們的宣傳照,很多人真誤以為是哪個鄉下上來的洗頭小弟組合,裝扮非主流之外,連MV都「天雷滾滾」,但是別小看他們,現在這三人在大陸可夯了!



▲這三個20歲左右的小男生組合HKT,在大陸爆紅也翻唱內地歌曲。(網路圖)

據大陸媒體報導,HKT能在當地爆紅,功勞一部分得歸給王菲,因她曾在微博留言表示:「這三人的造型實在太別出心裁了,照亮我們枯萎的心。」因而引爆網友關注,由於最初粉絲並不知道三人的名字,所以乾脆以他們頭髮的顏色作為區分,白毛哥(titi)、黑毛哥(kiet)、黃毛哥(hung),成了三人的綽號。



▲看過HKT拍的MV的人,據說都會笑到翻過去。(網路圖)

據說他們成立之初的理念就是「可以面對面的偶像」,其粉絲還表示,HKT會定期舉辦粉絲握手會、擊掌會等親民活動,更被譽為「掀起農業重金屬風暴的小清新」。到底他們有多親民,一位網友在微博中透露,他曾經在越南看過HKT的演唱會,門票只需要6元人民幣(約台幣32元)。



▲網友說,裡頭有團員長的很像信以及韓庚,你覺得呢?(網路圖)

關鍵字:

  • ▲HKT造型太雷、太爆笑,成為網路紅人。(網路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