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郭富城拖黎明下水 笑虧單身有伴了!

製作單位搬來當年帶言的機車,郭富城也重現廣告畫面。(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港星郭富城日前去馬爾地夫旅行,外傳已向城嫂熊黛林求婚,成為此趟台灣行的焦點,被問道怎麼有空去度假,郭富城顧左右而言他,笑稱是聽從醫生建議休息一下啦!不過四大天王中,現在剩下他與黎明還是單身,郭富城尷尬稱:「現在有伴了,2對2剛剛好!」

二大影帝郭富城和梁家輝昨(13)日到《SS小燕之夜》宣傳電影《寒戰》,主持人張小燕曖昧的問郭富城:「你這麼忙,怎麼還有空去馬爾地夫玩8天呢?」郭富城仔細說明這是一個「骨牌效應」,為了接拍電影,因此壓縮了演唱會練舞時間,導致背肌拉傷,他感覺是身體給的警訊,因此才抽空排休假。

郭富城與梁家輝好交情,因此開玩笑不手軟,郭富城詳細說明為何要去度假,梁家輝故意開玩笑打斷:「人家是問馬爾地夫的事啦」!還在一旁作勢在頭上畫問號,故作「有聽沒有懂」的表情,讓現場笑成一團!梁家輝更俏皮學起郭富城的招牌動作《對你愛不完》,笑虧這就是要人家不要看清楚他!



▲製作單位搬來當年帶言的機車,郭富城也重現廣告畫面。(圖/公關圖)

《寒戰》中眾星雲集,劉德華也來友情客串「保安局長」一角,梁家輝趁著劉德華不在場,開玩笑說:「他要準備選香港特首」,還宣稱劉德華是要先練習以後如何面對政治版記者,郭富城在一旁幫腔:「真的,我也感覺他應該要選下一屆」!

關鍵字:

  • 梁家輝(左)俏皮學起郭富城的招牌動作《對你愛不完》。(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