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錢嘉樂湯盈盈注册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熊貓盈盈樂樂證婚

錢嘉樂與湯盈盈今日於海洋公園的熊貓館舉行婚禮,在五十位親朋好友和大熊貓盈盈的見證下,註冊宣誓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雙喜臨門的湯盈盈穿上三吋高踭鞋行禮,新郎哥就穿波鞋西裝上陣,看到平時嬉皮笑臉的錢嘉樂於宣讀誓言時一臉認真,盈盈感動落淚,嘉樂又發表愛的宣言:「人生以後結伴走下去,一直有我扶著你。」

一對新人成為香港第一對在海洋公園熊貓館舉行婚禮的新人,海洋公園特別封了三分一個熊貓館讓二人行禮,雖然於熊貓館內不可用閃光燈或大叫,但甜蜜幸福氣氛滿瀉。二人在大熊貓盈盈的見證下完婚,嘉樂笑指「盈盈」很乖,儀式舉行時在吃東西。儀式後,嘉樂立刻叫嶽父、嶽母為「爸爸、媽媽。」盈盈聽到立即慰不住落淚。

完成儀式後,一對新人於大熊貓餐廳接受訪問,盈盈左手無名指戴上價值數十萬的兩卡求婚鑽戒和碎石婚戒,二人一起向記者展示婚戒,又應記者要求,四度接吻拍照。盈盈又為嘉樂抹去咀上的唇膏,嘉樂又為太太撥頭紗,盈盈表示腳踏三吋高踭鞋亦會腳痛。嘉樂立即說千萬不可以讓阿姐汪明荃知道,盈盈笑說:「有你扶我嘛。」嘉樂立即甜蜜地說:「以後的人生都有我扶著你。」盈盈又指嘉樂的眼神真很有電力,看著他都怕忍不住淚水。嘉樂又謂兩卡的婚戒花了很多錢,又要再努力去拍多幾部戲了,他說:「BB真的帶來好運,最近電影獲提名、賽車又奪冠,早前玩遊戲又嬴了兩張商務機票,準備BB出世後才補渡蜜月。」兩人又不願公開BB性別,留待婚宴當晚會讓賓客去猜,並會送出兩張來回泰國的商務機票給勝出者。問到BB姓名,嘉樂笑說:「我想改叫錢進進。」又慨嘆進來是單身,出去就變了有婦之夫。

嘉樂又大讚新娘子漂亮,人好、心地好,所以覺得她每天都很漂亮,今天特別漂亮,「因為以前姓湯,現在在湯之前加了個錢字」,又笑問太太好不好,盈盈格格笑道:「好。」問到兩人有沒有失眠?嘉樂謂:「以前會害怕不能早起,最近拍戲都是早班,所以很方便,今天一早就起來了,沒遲到,我很少準時的,今天一早就起來很精神,原來人生重要的一步令人精神很多,真的很好。」問到新娘子會否緊張?「一點點啦,當然緊張,現在亦緊張。」錢表示好像發夢一樣:「這兩天很多朋友都問他是否緊張,但因為拍打戲精神不能分神,但今天早上想到會講一些很長的誓言,又怕講得不好,又怕曾志偉嘲笑他說話吞吞吐吐的,但今天表現還好,以為自已很緊張,但在讀誓言時,我很平靜,因為看到很多朋友的笑容,還有父母的開心笑容,很真,很舒服,我很感受到他們的祝福。所以在說很大段的誓詞講得很清楚。」盈盈笑道:「我覺得他講得很romantic(浪漫)。」嘉樂爆盈盈忍不住哭了,又講錯誓詞。盈盈笑謂:「所以我哭。」嘉樂謂:「對我來說已很完美了。」盈盈亦附和:「真的很完美。」嘉樂笑道:「如果講英文,她不會錯的。」嘉樂以為在重要時刻會忍不住淚水,他說:「但是很享受,自己很感動,享受每一刻時刻,看到每一個朋友,錢國偉、洪天明,大家的父母,哥哥、姐姐,他們看我的眼神,尤其是我父母家人看我的眼神,就像40年前看我的眼神一樣,很感動,但是很平靜、享受。」15號婚宴是會否又再緊張落淚?盈盈謂:「我不怕,因為15號是一個派對,我不太緊張,朋友一起喝酒、跳舞、唱歌。我不緊張,今天很緊張。」嘉樂就立即說:「你不能喝。」會否叫姊妹不要玩新郎玩得太過份?嘉樂說:「沒用的,她的姊妹都不是人來的。」盈盈謂:「我覺得他要用錢對付他們。」嘉樂謂:「原來她的姊妹都是愛錢,沒問題啦,我有的給多少錢你都沒問題,我怕我沒有。開心就可以啦,我知道她的姊妹想很多方法,放馬過來。」嘉樂又謂:「今天才發現感動不一定會哭,會以這個心情去迎接,以後大家還有漫長的路要走,今天人生踏出另外一步,明年很快踏入另外一步,現在要習慣人生開始有很多不同的階段,以前會緊張,我慢慢想清楚,應該是享受,緊張幾十年如何過?應該慢慢享受,人生一步一步,對不對?願不願意和我一齊享受?」盈盈立即說:「我很開心可以和他一齊一步一步走下去。」

問到BB何時出世?「洪天明和周家蔚他們預產期應該是一月,盈盈是三月,最好是她們姊妹差不多時間,溝通多些有什麼禁忌。我補充一句,現在洪天明和周家蔚結婚了,還有文頌嫻亦懷孕,我們亦結婚了,姚樂怡結婚了,現在最不放心是關寶慧,你們沒結婚的可以考慮一下。」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婚戒。盈盈有兩隻,一隻係老公嘉樂所送,價值幾十萬兩卡鑽戒;另一隻則係鑽飾品牌贊助。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好多好多好多隻樂樂盈盈呀﹗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樂樂餵埋盈盈食熊貓曲奇。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兩對親家笑哈哈。

【樂樂盈盈註冊】註婚熊貓 掛住食竹唔俾面

2012-11-13 19:01:18

今日樂樂盈盈註冊,話明又國寶證婚,但點解得一張相有熊貓嘅?其實五張大會發相裡面,有兩張o架﹗不過兩張都唔望鏡頭,因為佢哋忙緊。忙咩呢?睇下呢張就明白……係忙緊食嘢呀﹗事後嘉樂都話﹕「我哋(同熊貓)好有緣份,熊貓當時好乖,佢喺度食嘢。」

太可愛了吧﹗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錢嘉樂湯盈盈注冊結婚

樂樂盈盈禮成咀嘴,但「證婚貓」就自顧自歎竹葉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