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萬千星輝賀台慶》「美女Generation Next」項目排練

「美女 Generation Next」綵排


《萬千星輝賀台慶》「美女Generation Next」項目排練

每逢台慶一眾演藝員必定會使出渾身解數,在「萬千星輝賀台慶」節目中以最佳狀態作出華麗表演。今年也並不例外,一班漂亮的年輕女演員將會造成「美女 Generation Next」女神天團大演歌舞,由樂瞳、林穎彤、蔣家旻、黃翠如、朱晨麗、李雪瑩、朱璿等一眾年青美女,以春、夏、秋、冬展現不同個性和美態,靚人、靚衫與歌舞,令人目不暇給。現在就率先帶大家深入綵排現場,觀看當晚表演的精彩花絮,並與一眾女神大談「Generation Next」。

蔣家旻、樂瞳、黃翠如、何傲兒、岑麗香、高海寧、許亦妮、莊思明、王君馨

岑麗香講磨豆漿變磨豆腐

[12:32] 2012/11/1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岑麗香、苟芸慧、高海寧等為台慶綵排跳舞,當中有個類似磨豆漿的動作,但岑麗香就說成磨豆腐,其他人即場掩她的咀,而高海寧則即時翻譯,她才恍然大悟!事後問苟芸慧知否甚麼是磨豆腐時,她都不知道,要記者解釋!

龔嘉欣被指狐狸精唔開心

[12:32] 2012/11/1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龔嘉欣為台慶綵排,對於有指前香港先生許家傑的女友於微博指她是狐狸精,她坦言看了報道都不開心,但知那個不是他女友,只是許家傑的朋友,又指之前指許家傑是她與鄧健泓之間的第三者時,都有跟其女友於電話中解釋!她又坦然心情未平復,未有心理準備接受其他人追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