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事業感情有阻滯 陳煒搵「翻版老公」狂呻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事業感情有阻滯 陳煒搵「翻版老公」狂呻

近年,亞視的昔日猛將紛紛入侵無綫,其中江美儀、陳展鵬更成功搶灘,而即將大展拳腳的則有陳煒;不過,陳煒似乎出師不利,不僅被傳和無綫同事不和,演出新劇又未能擔正只做二線角色,而接近四十歲的她,在新劇中更要大賣性感著低胸泳衣,又要被郭政鴻又錫又攬,慘過做新人。

感情方面,早前被屢傳婚變的陳煒,公開多次表示,與丈夫「已無愛情」,又投訴在台灣從商的丈夫經常不在身邊。日前,本刊撞正她與兩個猛男出外行街吃飯,陳煒與貌似她老公的設計師何國鉦,更加特別親密,兩人猶如夫婦般一齊吃飯放狗;而近日受盡委屈的陳煒,還在聚會中不停狂呻。

日前,本刊發現陳煒帶埋愛犬,與貌似她老公的設計師何國鉦在西貢碼頭放狗。

陳煒在○八年與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她早前自爆與丈夫聚少離多,現今沒有愛情只有親情。

冷凍卵子

早前,台灣有電視台訪問甄妮,她大爆現年二十五歲的女兒甄家平(Melody),原來是由丈夫傅聲死後四年留存的冷凍精子所誕下。現年三十九歲的陳煒,日前生日被問到何時和結婚四年的丈夫顏志行生兒育女,她竟回答要效法甄妮,將自己的卵子冷凍,指因丈夫工作忙到沒有時間「造人」,似乎暗示夫婦間感情生活有問題。

事實上,陳煒已多次公開表示和丈夫感情有變,不僅投訴在台灣從商的丈夫,不時離家出外公幹,還一去便兩周不見人。她並坦言,因和丈夫經常要分隔兩地,夫婦間已沒有愛情只有親情,更自爆早前丈夫到俄羅斯公幹,上船時不慎撞穿頭,她亦只叫丈夫自行搽藥,然後倒頭便睡。

陳煒與兩個猛男吃完飯後,再去附近吃糖水,她繼續滔滔不絕,友人則默默聆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