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港星錢嘉樂娶妻完婚 國寶熊貓做見證

港星錢嘉樂與交往4年的女星湯盈盈,正式註冊成為夫妻。(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錢嘉樂昨(14日)與交往4年的女星湯盈盈,在香港海洋公園一對國寶大熊貓的見證之下,正式註冊成為夫妻。

兩人的戀情始於2008年,湯盈盈被發現到錢家樂的住處過夜,不過當時兩人尚未承認,其間更傳過分手。而今年4月時,錢嘉樂原訂明年娶湯盈盈,8月參更宣布提前在年底迎娶新娘,原來和未婚妻已有「愛的結晶」,不過之前因為未滿3個月所以沒讓消息傳出,錢嘉樂也透露已在蘇美島的浪漫氣氛下向她求婚,早就想嫁的湯盈盈立刻答應。



▲港星錢嘉樂與交往4年的女星湯盈盈,正式註冊成為夫妻。(圖/翻攝網路)

求婚的過程沒有鑽戒,只有浪漫,錢嘉樂說,希望與盈盈一起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不斷被傳要結婚的鄭伊健也不介意被兄弟搶先,還讓他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公布喜訊。當時藝人林曉峰也笑說兩人這麼快結婚一定「有事」,嘉樂只是笑一笑說:「好兄弟,如果能說,我會宣布這個好消息。」再追問是否因為懷孕?他更故作神秘道:「總之適當時候我會公布。」

而這對新人昨天也在海洋公園熊貓館簽字結婚,湯盈盈挺著5月身孕,貼心的園方更安排與新娘同名的國寶大熊貓「盈盈」做見證人,不過為了避免太多人嚇到一對國寶熊貓,註冊儀式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兩人將於週四(15日)在洲際酒店擺喜酒宴客。

錢嘉樂與湯盈盈甜蜜曬婚戒。(圖/翻攝網路)

▲錢嘉樂與湯盈盈甜蜜曬婚戒。(圖/翻攝網路)

錢嘉樂與湯盈盈的註冊儀式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圖/翻攝網路)

▲錢嘉樂與湯盈盈的註冊儀式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 港星錢嘉樂與交往4年的女星湯盈盈,正式註冊成為夫妻。(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