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王的冷豔女人熊黛林 享受攻『城』不急婚

『王的女人』熊黛林冷豔寫真。(圖/翻攝新華網)


記者許惠晴/綜合報導

剛傳出郭富城到馬爾地夫向熊黛林求婚的消息,他來台出席電影《寒戰》記者會笑著否認;她接受大陸雜誌專訪,也表示暫時還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小倆口異口同聲,默契十足更顯曖昧。再仔細瞧瞧熊黛林曝光的寫真大片,完美演繹冷豔風格,果真有『王的女人』風範,不趕緊擒王頗為可惜。

熊黛林受《外灘畫報》之邀,拍攝黑白印象寫真,高貴奪目、冷豔性感。她不反感八卦狗仔。覺得如果沒有緋聞,眾人的目光不會集中在自己身上。「既然別人的注意力在你的身上,就看你如何去抓住機會。永遠靠八卦,還是拿出真正的作品,這都取決於你自己。我努力了,如果別人的注意力還是停留在八卦那一面,那是我無法控制的。只能說自己對得起自己。」



▼▲『王的女人』熊黛林冷豔寫真。(圖/翻攝新華網)



提起『天王嫂』頭銜,熊黛林依然曖昧。玩味說:「那是別人起的綽號。我就不理囉!」她不急著『攻城』,反而十分享受攻城,所帶來的各類效應和樂趣。認為女人之於工作、愛情,應該是「在工作上要獨立;對自己喜歡的人,要小鳥依人。」

坦言暫時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我喜歡分享好消息,可就怕說了之後,立即出現『離婚』傳聞。」而已經習慣螢光幕前的光鮮亮麗,即便結婚也不想離開工作,「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退出娛樂圈。作為女性,結婚生孩子是必然的事,但還是需要保持工作狀態,生活才會更好。我不希望看到自己退出後,漸漸不再打扮,變得沒有戰鬥力。」

關鍵字:

  • 『王的女人』熊黛林。(圖/翻攝新華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