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5PM八卦╱謝霆鋒談舊愛挨批消費 網友:不配當男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說真話挨批消費 網友:你不配當男人

港星謝霆鋒日前上節目爆料,自己曾經頭部長皮膚癌,所幸檢查後是良性的,已經動刀切除。他還提到自己過往的兩段戀情,言談中似乎暗示愛王菲比前妻張栢芝深。有網友Kuso將謝霆鋒和王菲照片合成,還搭配電影《2046》經典台詞,連王菲都笑嘆「何必呢?」前妻張栢芝也戲稱「壞人不會早死」。小編心想,謝霆鋒說出自己的真心話有何不可。卻有網友看不下去,說他不配當男人,竟然同時消費2位女性,還說離開你的決定是對的,小編也只能替謝霆鋒感到無奈啊!

陳俊生花邊不斷 大搞劈腿愛玩變裝癖

陳俊生的圈外陳姓女友,24日淩晨跳樓自殺,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原本是演藝圈後勢看好的小生,之後轉行當快速記憶的講師,但緋聞和爭議事件不斷。不但曾和多位女星有曖昧、還發生幾段脫序事件,包括飛車追逐、穿女裝逛街、偷聞女友內褲等,負面新聞纏身。小編過去也曾看過陳俊生演過的戲劇,他是真的很帥氣,但就是花邊不斷,總是用情不專。再加上幾起脫序行為,尤其是穿女裝逛街,讓小編以為他是否有「變裝癖」,還是他有「雙性戀」的傾向呢?

金錢使親情變質 張韶涵和母親「回不去了」

3年未推出新專輯的女星張韶涵,日前因為金錢糾紛和母親反目成仇,至今關係仍未改善。張韶涵回想當時,感嘆金錢可為親情加溫,卻也可能因此而變質。先前曾被拍到和越南女性友人Jenny過從甚密,她極力撇清;被問到神祕男友Sky,張韶說是「很重要的人」,還強調自己很傳統「一定會結婚」。小編認為,張韶涵和母親的關係應該是「無解」,雖說時間是淡忘一切的最好工具,但當年2人的關係幾乎是「撕破臉」,除非有一方願意先低頭,否則真的是「回不去了」。

金貝辛格女兒賣性感 內心OS:當年妳娘更火辣

曾經是「金髮尤物」的好萊塢女星金貝辛格(Kim Basinger),當年出道時迅速竄紅,還曾是007龐德女郎之一。只是歲月不饒人,已經58歲的她,身材已經「回不去了」。反而是她的女兒穿著比基尼大秀青春胴體,也讓人不禁感嘆「歲月無情」。其實小編認為,金貝辛格應該與有榮焉,自己的女兒有遺傳她的美貌和身材,而且還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相信她應該也會很高興。但金貝辛格會不會內心OS:老娘我當年的身材比妳更火辣!

AV女王冴島奈緒早逝 台日網友齊悼不捨

A片是不少男性成長過中,陪伴漫長寂寞歲月的重要物品。早先在80年代,A片還不算盛行的年代,能看到A片相信是當時不少男性的回憶。其中在當時,憑藉著美貌和F罩杯的日本人氣AV女優冴島奈緒,上月29日驚傳癌症過世,終年44歲,令不少5、6年級生十分不捨。小編心想,除了飯島愛之外,又有資深AV女優過世,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可惜小編未曾看過她的作品,當年的她人氣可不輸飯島愛,看來小編得找時間去「觀摩」她的作品了。

信爆性幻想對象 藍教主:直接來吧!

藝人藍心湄儘管已經47歲,副業也經營得一把罩,但容貌和身材依舊火辣,歲月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連和她以姐弟相稱的歌手信,都自爆「性幻想對象」就是她,沒想到藍教主一聽回應更麻辣「幹嘛幻想,直接來吧!」讓信聽了也緊張「行動會出事,還是用想的吧」。小編心想,藍教主果然是個「狠角色」,什麼都沒在怕的。是不是女性到了一定年紀之後,言行舉止都十分大膽,藍教主這麼說,連小編聽了也都害羞不已。(接下一頁)

關鍵字:

  • 謝霆鋒上節目談舊愛,遭網友批評消費2女,罵他不配當男人!左上起順時針依序為謝霆鋒、陳俊生、張韶涵和金貝辛格和女兒。(圖/合成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