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女兒超盈傳斷背情 謝玲玲忌談同性戀

video


女兒超盈傳斷背情 謝玲玲忌談同性戀

囡囡戀超盈 謝玲玲冇反對

林建嶽及謝玲玲的三女林愛兒傳與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撻著,前晚謝玲玲在尖沙嘴出席活動時,否認女兒有拖拍,並婉拒回應是否接受同性戀。同場的王愛倫兒子林建億,三催四請下才肯恭賀舊愛周家蔚懷孕。

趙式芝早前公開與同性密友楊如芯已結婚,震驚社交界,事件更引起國際關注。近日有指賭王四房千金、22歲的何超盈與林建嶽和謝玲玲所生的25歲三女林愛兒拍拖數個月,日前林愛兒上載一張與超盈的合照到Instagram,又留言「love of my life」,令人懷疑她們想公開戀情。



對於是否接受仔女同性戀,謝玲玲前晚未有正面回應。



林愛兒(左)早前上載與超盈的親密合照。資料圖片



王愛倫前晚與兒子林建億出席活動,不過兒子提起周家蔚即閃身走人。



霍麗萍與老公恩愛到場,她大讚晶晶溫柔。

聞同性戀唔識點答

謝玲玲前晚獨自到尖沙嘴出席活動,她表示女兒與兒子孝賢因陪嫲嫲拜山,所以沒有陪她到場。對於女兒跟超盈過從甚密,謝玲玲強調女兒在香港有很多朋友,現時仔女都未拍拖,她說:「個個小朋友都係咁friend,香港地咁細,好多family都識,好多都嚟我屋企玩,唔係只係佢嚟。」不過當問到是否接受同性戀時,謝玲玲即避忌說:「呢啲唔知點答你。」

同場的王愛倫與兒子林建億接受記者訪問時,林建億表現得不大願意,早前林建億被鬧爆玩寸舊愛周家蔚的婚宴,前晚問他是否祝福周家蔚懷孕時,他即火速彈開,王愛倫護子即代答慧妍已祝福了。對於兒子是否修心養性,她說:「一時時,佢自己去玩,唔會去理,唔會分享,我同佢哋講,另一半人品要好,生活習慣要正常同運動型。」她又謂不會介紹異性給兒子,怕擔心分手後會找自己算賬。

王愛倫爆子多桃花

王愛倫直認兒子有不少桃花:「有時佢夜晚去clubbing識朋友,都會叫佢小心,不過有你哋睇住,佢會好乖,醉咗會坐的士。」之後王愛倫拉兒子過來,並笑指自己是他女友,提到是否祝福舊愛時,林建億即說:「Definitely(當然)!搵女友隨緣,媽咪講嘅條件係基本,我都想搵,搵到話你知。」

此外,霍震霆的家姐霍麗萍與老公John van Praag前晚也有現身,她透露有見過郭晶晶,大讚晶晶十分溫柔,更透露二人除下月11日在會展設宴外,並會8、9、10日在南沙擺三天喜酒。

採訪:楊潔雯 攝影:黃偉雄

上一則:喜愛日蒲: 神獸Kathy 出汗尋快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